鄧紫棋開直播遭疑「鼻子動過刀」!高EQ回應引網讚爆:別因為人家漂亮就質疑整容啊!


鄧紫棋開直播遭疑「鼻子動過刀」!高EQ回應引網讚爆:別因為人家漂亮就質疑整容啊!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沉寂三年,日前接連以單曲的方式釋出全新專輯《啟示錄》的歌曲,一上線立刻引發網上熱議,本次的新歌MV也與造型師男友魏俊傑合作拍攝,以每周二、周五中午12點發布MV的方式,呈現一場場「音樂連續劇」盛宴,全部劇情也皆由鄧紫棋自導自演,讓各界滿心期待!而她也在15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卻遭網友質疑鼻子動刀,她也以高EQ回應網友,讓眾人紛紛大讚。

看更多:鄧紫棋新專輯第二波主打《HELL》爆裂上線!MV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來源: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日前罕見以短髮入鏡,全新的妝容及外貌在直播間中引發一陣討論,許多人開玩笑表示,「這是真的紫棋嗎?」而她也飆唱新歌證明自己,想不到,隨後竟有網友提問,「是不是動過鼻子?」讓她瞬間傻眼,立刻用手指頭亂推鼻頭,甚至不惜做出鬼臉,來澄清整形疑雲,更激動表示,「我動啥了?我鼻子啥也沒動過,我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

來源:鄧紫棋微博

面對網友的質疑,鄧紫棋不僅沒有生氣,更替網友緩頰,「我合理懷疑你只是給我一個機會來告訴你,所以我對妳沒有任何情緒!」並且預告新歌將在下禮拜二釋出,請粉絲敬請期待,高EQ回應讓人欣賞。

來源:鄧紫棋微博

網友們見狀也紛紛替鄧紫棋抱不平,「不能因為漂亮就質疑人家整容啊!」、「應該是妝容效果吧~」、「人家是唱歌的,關心外貌什麼的就挺挺無語的」。不過依然有人直言,「現在做的大部分鼻子就是能捏能轉」、「by2也能捏鼻子啊」、「鼻子跟以前確實不一樣耶」。

來源:鄧紫棋微博
來源:鄧紫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