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新專輯第二波主打《HELL》爆裂上線!MV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鄧紫棋新專輯第二波主打《HELL》爆裂上線!MV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G.E.M.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第二波主打曲《HELL》MV於今日正式上線,新專輯先行曲《GLORIA》一經發布遍廣受好評,宏大的世界觀與超強CG視覺特效,將鄧紫棋的元宇宙世界展現的淋漓盡致。此次新專輯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首次擔任編劇完成新專輯劇本創作,誠意十足。第二波主打《HELL》,不同於《GLORIA》身處猶如世界末日的壯闊奇景,故事貼近現實世界,一場致命車禍,揭開了秋(G.E.M.鄧紫棋飾)和Carl(魏俊傑飾)原本美好的感情生活一步步被瓦解的過程。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G.E.M.鄧紫棋在此次新專輯《啟示錄》中,用史無前例的 「音樂連續劇」形式呈現MV,14首歌曲搭配14支MV,並將其串聯成一個完整故事。在世界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三年間,人人都渴望愛的救贖,鄧紫棋從音樂人的角度,以「愛」為核心探討:「自我」、「自愛」與「被愛」的價值。新專輯《啟示錄》將由鄧紫棋自我剖白出發,探尋內心,力求給大家帶來看見愛、相信愛、回歸愛的作品。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8月9日《GLORIA》MV一經發布便掀起超高的討論熱潮,「宏大的元宇宙世界,夢幻般的視覺奇觀讓人驚嘆」、「像一首娓娓道來的前言、序曲,緩緩將我們帶入專輯世界的軌道」。正如觀眾所感受,新專輯中的音樂與MV劇情相輔相成,從聽覺視覺雙重感受打造沈浸式追劇,在歌曲更新的同時,劇情的推動也緊緊相隨,不知不覺帶觀眾進入至真至幻的元宇宙世界。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G.E.M.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一場元宇宙中愛的啟示大幕已經拉開,新的故事紛至沓來,新的感悟相繼而至。相信這張承載著鄧紫棋三年能量的作品在華語樂壇持續掀起一陣關於「愛」的音樂風暴。每周二、周五12點,各大平台準時連載,期待接下來G.E.M.鄧紫棋帶來的更多驚喜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