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萬YTR爽吃霸王餐!「自帶頭髮加料」要求全額退費被抓包 老闆傻眼:這個月第2次了耶


72萬YTR爽吃霸王餐!「自帶頭髮加料」要求全額退費被抓包 老闆傻眼:這個月第2次了耶

許多餐廳在經營時最注重的就是名聲,其中為了避免產生食物、衛生上的糾紛,店家通常都會甘願予以補償或是退費,不過也時常傳出有有心人士利用這點,爽吃「霸王餐」!然而這樣的事件不只是在國內屢見不鮮,近期南韓也爆出一起「自導自演加料」的紛爭,而事件主角甚至疑似是擁有72萬訂閱的YouTuber「Velvet」,隨後她也緊急關閉留言,引起廣大熱議!

看更多:《換乘戀愛2》爆衛生問題!出演者「放任蒼蠅亂飛、開完派對不收拾」挨轟:還沒曖昧先滅火

來源:KBS News

根據《KBS新聞》報導,近期某漢堡店怒控有2女1男到店裡「騙取霸王餐」,將餐點吃完後,再將事先預備好的頭髮加入盤中,服務員還原當時情況,「(那位客人)十分不滿,稱自己的女兒腸胃不好現在跑到洗手間吐,希望能全額退費。」不過餐廳老闆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切過程後,發現是「自導自演」,甚至驚覺在一個月前也碰到類似的狀況,似乎是吃霸王餐的慣犯!

來源:KBS News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觀察十分敏銳指出了當中疑點,「在盤子沒有留下一點食物的情況下,再把沒有沾到任何食物的頭髮給我們,要求要退款,這麼做了2次真的讓我們有點震驚!」雖然報導沒有指名道姓,僅指出該女性是名YouTuber且擁有72萬訂閱,但網友直接起底了女子的身分是時常拍攝日常、旅行Vlog的網紅「Velvet」。

來源:Velvet IG

事件爆出後,Velvet緊急關閉各社群的留言,強調會盡快在釐清真相後發表聲明,並且堅決否認此事,「我和我的家人從未故意把頭髮放進漢堡!」另外,她也聲稱從沒有接到電視台的電話、Email等聯繫,且指出IG私訊也過多無法確認。不過根據《JTBC》的報導,漢堡店方表示,確實曾聯繫到Velvet的父親,只是沒有得到道歉,而是反問「是誰舉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