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爆衛生問題!出演者「放任蒼蠅亂飛、開完派對不收拾」挨轟:還沒曖昧先滅火


《換乘戀愛2》爆衛生問題!出演者「放任蒼蠅亂飛、開完派對不收拾」挨轟:還沒曖昧先滅火

韓國真人實境戀綜《換乘戀愛》主打將多對分手的情侶聚在一起,並且激發出新戀情或者復合,去年播出第一季後便受到廣大好評!今年7月推出第二季也立即引起關注,但不料卻爆出「衛生問題」,不但垃圾亂丟,甚至還有蒼蠅飛來飛去,也讓粉絲不禁提起第一季來做比較,引起廣大熱議!

看更多:百萬YTR爆「同時劈腿3女偶像」!拍片搭檔出面證實舉報:希望他能收斂點

來源:instiz

《換乘戀愛2》推出後,雖然延續了第一季的氣勢,不過卻也有許多觀眾注意到宿舍的「衛生問題」,尤其在第7集播出後更是引發廣大熱議!首次入住的男出演者南熙斗原只是想要吃碗泡麵,結果卻發現廚房十分髒亂,便獨自默默打起掃來,而令網友們憤怒的是,其他人見狀後甚至也沒有想要一起幫忙的意思!

來源:instiz

驚人的是,打掃過程中畫面更可以看到到蒼蠅飛來飛去,讓許多觀眾都感到十分噁心!事實上,網友們還指出先前為男出演者鄭奎民舉行生日派對後也沒有立即收拾,桌子十分雜亂,而出演者們卻直接倒在沙發上睡著,離譜的是,時間都過了好幾天,且南熙斗都入住了,當時派對的氣球裝飾還依然存在!

來源:instiz

《換乘戀愛2》的衛生爭議爆發後,網友們也紛紛怒批,「怎麼能忍受住在這裡,何況還是戀綜」、「在這邊真的能夠產生曖昧?直接滅火了吧!」、「為什麼沒有人想清理...」、「隔著螢幕都有味道」。值得一提的是,也有許多網友提及第一季做比較,「當時的出演者們即使玩得很晚,也會收拾完才睡覺!」

來源:insti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