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爆「同時劈腿3女偶像」!拍片搭檔出面證實舉報:希望他能收斂點


百萬YTR爆「同時劈腿3女偶像」!拍片搭檔出面證實舉報:希望他能收斂點

日本近年有許多YouTuber快速竄起,網紅界不僅整體發展越來越好,名聲、待遇及收入也不輸偶像藝人,不過相對的,一舉一動也會受到外界嚴格檢視!近日106萬訂閱雙人組YouTuber「Homies」(ほーみーず)竟爆出成員Ruka一次劈腿3位女偶像,而搭檔Chibashin甚至更證實自己就是舉報的人,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看更多:國中妹羨慕張員瑛!追求韓女團公式「身高減120=體重」嚇壞網:審美觀是否太病態?

來源:るか【ほーみーず】

頻道Homies由成員Ruka和Chibashin在2019年開設,當時2人是以「成為東北No.1 YouTuber」為目標,頻道內容不僅有翻唱,也有搞笑、演戲、Reaction種類十分多元,而他們也在今年6月突破100萬訂閱!不過根據《週刊文春》爆料,可能因為YouTube發展有成,Ruka已經變得越來越自大,甚至會以知名度、追蹤數評斷一個女生,並且還大方透露、吹噓自己跟哪些女性關係不錯。

來源:るか【ほーみーず】nanaowada_officialaiai0131_officialkana1014lm

驚人的是,《週刊文春》也指出,Ruka的「熟人」爆料他的私生活陷入「混亂」,同時與3位女偶像有關係,不但發現「私立惠比壽中學」前成員廣田愛佳走出他的公寓,還曾和前AKB48成員大和田南那去富士急樂園,並向周遭友人宣稱2人關係很好,不僅如此還被拍到曾私下與創作歌手足立佳奈會面!

來源:るか【ほーみーず】

爆料一出後便引起軒然大波,而Homies也拍攝影片道歉,Ruka雖承認與3名女性確實有來往,但否認了親密關係,他強調用餐、來家裡、去遊樂園都是事實,只是並不是約會。

這段影片中,搭檔Chibashin也道歉並證實就是自己洩漏一切資訊,他坦言是出於對Ruka經營YouTube的態度感到不滿,盼藉此能讓他「收斂」,不過Chibashin強調,原本計畫是要將資訊丟給暴料系YouTuber,只是沒想到最後訊息卻流向了週刊,他對於背叛Ruka、受波及的女性感到抱歉。

來源:るか【ほーみーず】

事實上,Ruka和Chibashin在國中時就認識,如今發生此事也使得2人間的友誼產生裂痕,而他們也向粉絲承認,「需要花時間來恢復我們的信任」,因此也宣布將會暫停YouTube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