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認了「床伴變情人」!緊擁烏克蘭女友佳娜甜放閃 心境轉變過程曝光:很神奇的緣分


祖雄認了「床伴變情人」!緊擁烏克蘭女友佳娜甜放閃 心境轉變過程曝光:很神奇的緣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來台發展多年,憑著亮眼的外型深受網友的歡迎,而他在2021年被拍到與烏克蘭美女佳娜到摩鐵休息三小時,上個月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佳娜疑似與男方一同回到馬來西亞見父母,如今兩人透過影片大方認愛,並坦言是從「炮友變情人」,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祝褔!

看更多:洋蔥文博會賣周邊遭爆裁切不工整!本人承諾「無條件退貨、退費」 負責任態度獲好評

來源:佳娜YT

祖雄、佳娜在15日透過影片大方承認戀情,對於兩人過去曾表示「單身」的原因,他們解釋是因為覺得「感情沒有經過一年的時間就不算穩定」,一開始雙方也沒有想要認真投入感情,祖雄進一步解釋並非因為擔心掉粉,而是因為彼此都曾在感情中遭遇過不好的經驗,再加上擔心感情狀況會影響了工作焦點,所以才選擇不公開。

來源:佳娜YT

至於兩人是怎麼認識進而交往,他們解釋一開始是在《WTO姐妹會》看對眼,中間有斷聯一年多,直到後來又再度聯絡上才發展成「炮友關係」,起初彼此都有約好「不要想太多」,怎料之後便會私約出門玩,這才逐漸發展出真感情。

來源:佳娜YT

不僅如此,祖雄認為一個來自馬來西亞,另一個來自烏克蘭,結果兩人在台灣相遇,這一切都是緣分,至於真正感覺到「心動」的時刻,就是兩人第一次出門過夜旅遊結束後,祖雄發現自己內心很捨不得,他才領悟到自己已經愛上佳娜,之後便主動告白,而佳娜則表示對方很了解自己的幽默,而且雙方都已經夠了解彼此,所以才會決定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