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花1.8億請的律師不幹了!接棒律師放話「有自信扭轉局勢」:重申言論自由


安柏赫德花1.8億請的律師不幹了!接棒律師放話「有自信扭轉局勢」:重申言論自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整場官司在全球的高度矚目下進行,兩人身邊的律師團隊也順理成章的成為焦點!沒想到,不甘敗訴的安柏在上個月21日對誹謗案的判決正式提出上訴,卻也連帶換掉了整場官司中一直代表她的明星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引發外界討論。

看更多:米莉芭比布朗上大學了!同框星二代男友「嗨玩跳舞機」甜蜜片曝光 網喊:要瞎了

圖片來源:amberheardit IG

根據外媒報導,安柏最近正在調動她的律師團隊,她邀請「Ballard Spahr」律師事務所的David L. Axelrod和Jay Ward Brown擔任她的上訴律師,David和Jay在一份聯合聲明中提到「我們很高興能擁有這個機會,代表赫德女士出任上訴律師一職,這是一件攸關美國第一修正案,對美國人具有重大意義的案子!」兩人皆表示自己有自信扭轉判決的局勢,並重申言論自由的基本原則。

圖片來源:amberheardit IG
圖片來源:amberheardit IG

而Woods Rogers Vandeventer Black律師事務所的Ben Rottenborn律師也將繼續處理安柏的案件。不過,整起案件中代表安柏的辯護律師Elaine Charlson Bredehoft卻在日前宣布退出案件,讓外界感到相當驚訝。根據外媒指出,Elaine律師卸任後對外發表一份聲明,「我認為這是交棒的最佳時機,我已向安柏和她的上訴團隊保證,在他們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我會盡全力協助他們。」對於上訴,Elaine律師看法樂觀,並透露他們將會收集更多證據。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是場十分棘手的官司,大眾對於雙方律師的支持度在先前就出現明顯差異,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因犀利的風格瞬間爆紅,更被封為「聖光女律師」,反觀安柏赫德花費1.8億請來的律師Elaine則被批評是「淘寶找的」,使Elaine必須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又必須面對外界的批評、審視等,引起網友們同情表示,「完全可以想像她的壓力」。

圖片來源:amberheardit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