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詭異畫作引網憂!盤點8大「畫功超強」韓星 MINO成功畫家出道!


韓韶禧詭異畫作引網憂!盤點8大「畫功超強」韓星 MINO成功畫家出道!

韓國女星韓韶禧平時以率性又性感的形象深受喜愛,不過近期卻在IG上傳大量畫作,血腥詭異的畫風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不過其實韓國演藝圈有不少藝人都擅長畫畫,更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甚至成為正式的畫家,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韓星也擁有畫畫實力吧!

看更多:拍戲眼睛掛彩後首更IG!韓韶禧PO「詭異血色畫作」嚇壞網:精神狀況還好嗎? 

韓韶禧

韓韶禧近年來因出演《夫妻的世界》、《以吾之名》等人氣韓劇人氣暴漲,不過近期卻傳出在拍攝動作戲的過程面部受傷,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在家靜養的她在IG曬出多副畫作,不過畫面中卻可以看到狗頭人身的角色被鐵鍊拴住,血腥又帶點詭異的畫作立刻就掀起熱議,甚至讓許多粉絲擔憂她的精神狀態。

不過韓韶禧事後也在孤獨房(粉絲聊天室)報平安表示「我沒事的」,坦言擔心影迷會嚇壞才特地到聊天室澄清,並指出在家畫畫是自己久違擁有的時間,不少粉絲也透露韓韶禧在爆紅前就常畫這一類風格的畫作,認為外界不需過度揣測,韓韶禧也承諾「我會好好照顧身體,儘快帶來更好的作品」,相信大家也不用過於擔心!

 

雪莉

雪莉生前曾創辦個人繪畫帳號「Be my panties」,並放上不少個人畫作,不過描繪內褲花色以及裸女的畫作在當時飽受輿論批評,直到她自殺身亡後才逐漸改變大眾的視線。

事實上,除了引發爭議的畫作,雪莉也曾繪製多幅自畫像,其中上圖的自畫像贈送給好友IU,作為她的專輯《CHAT-SHIRE》的收錄曲〈Red Queen〉的插圖,其實這首歌也是為雪莉所寫,在她去世後,IU曾在《CHAT-SHIRE》發行4週年時曬出當初自己親吻這幅自畫像的照片懷念摯友,溫暖的友情讓不少粉絲相當感慨。

 

娜恩

Apink前成員娜恩近期宣布退團後,加入YG演員部以演員身分繼續活動,能歌善舞的她不僅是Kpop圈著名的神顏偶像,其實也是一位充滿藝術家氣息的偶像!娜恩不僅曾曬出自己的畫作,也曾到祖母的畫展捧場,一家人都是藝術世家!

 

Yura

Girls Day成員Yura近期透過戀綜《換乘戀愛》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其實私下Yura也是一位熱愛畫畫的氣質女孩,喜歡大海的她經常繪製海洋相關的風景畫,更曾在去年開設個人畫展!

 

瑟琪

Red Velvet成員瑟琪在團內因為擁有精湛舞技為人所知,不過她不只擅長跳舞,也很會畫畫及攝影!在成員們各自開通個人IG後,瑟琪更為自己的攝影、繪畫作品另開帳號「By Seulgi」,充滿藝術氣息的帳號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畫作和攝影作品,也讓大家看到瑟琪與眾不同的一面。

 

有娜

圖/ ITZY IG

ITZY有娜在團內是忙內以及門面擔當,不過除了在舞台上展現個人魅力,有娜也曾分享過自己私下畫畫的模樣,超強的繪畫實力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艷,讓人直呼「到底還有什麼是有娜不會的」,多才多藝的才華也獲得大眾肯定!

 

柾國

圖/ In The SOOP BTS Ver.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平時以帥氣外型以及蜜嗓擁有不少粉絲,近期更揭露即將推出全新企劃,親自參與製作的畫報公開後讓不少阿米都相當期待!其實柾國除了會唱歌之外,也曾在綜藝節目《In The Soop BTS Ver.》公開自己的繪畫實力,擁有不打草稿就能直接作畫的天賦!

 

宋旻浩

WINNER成員宋旻浩(MINO)不僅在rap方面備受肯定,繪畫實力也早在出演《新西遊記》時就被大眾看見,雖然在節目裡MINO僅展現出偏向卡通風格的手繪作品,就已經擁有「宋畫伯」的稱號,不過從來沒有接受過正規繪畫訓練的他不斷精進自己,目前已經以畫家名「Ohnim」正式展開藝術活動,更成為韓國首位登上英國薩奇藝廊展出畫作的Kpop偶像!

MINO近期也經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繪畫過程,預計9月、10月都將在各大畫展展出畫作,活躍的畫家活動也讓粉絲們相當自豪!

事實上,畫畫都是藝人們在工作以外的另一種興趣和嗜好,更是一種抒發心情與情緒的管道!與其對藝人們的畫作感到擔憂,其實我們應該做的是以更包容的視線去看待藝人們的作品,相信也能讓藝人們更舒服自在地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