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6首OST一覽:朴恩斌清唱心動戀曲!秀智「天使嗓音」太治癒


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6首OST一覽:朴恩斌清唱心動戀曲!秀智「天使嗓音」太治癒

開播即掀起滿滿話題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除了劇情本身亮點不斷,劇中的OST多半旋律輕快又治癒。《非常律師禹英禑》電視原聲帶由知名音樂總監「盧英心」監製,質感溫暖的歌曲使觀眾總是忍不住一再回味,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聽的歌曲吧!

看更多:《非常律師禹英禑》10案件盤點:7則來自真實事件!「昭德洞案」原型結局太真實

Part 1:金鐘萬-Brave

作為《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首支OST歌曲,〈Brave〉講述著禹英禑從小小年紀一路成長的心路歷程,對於自閉症患者而言,平凡的「成長」從來不是簡單的課題,隨著年紀增長,出社會的英禑要面臨著種種的考驗,儘管一路走來承受著外界的異樣眼光,禹英禑仍抱持著這股想要「證明自己」做得到的勇氣,繼續幫助著每一個陷入困頓的人們。

Part 2:鮮于貞娥-Beyond My Dreams

歌手鮮于貞娥出道至今和不少知名歌手IU、GD、李遐怡、金世正等人合作過,擁有豐厚音樂底子的她也替《非常律師禹英禑》獻聲,帶來這首輕快又深入人心的歌曲〈Beyond My Dreams〉,歌曲本身甜美的鋼琴伴奏清脆入耳,搭配鮮于貞娥的微低的歌聲令整首歌充滿了童話的氛圍感。

Part 3:O3ohn-Better Than Birthday

第3首歌曲是來自歌手O3ohn的〈Better Than Birthday〉,O3ohn過去曾替不少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陽光先生》獻唱過OST,而他本次唱的歌曲為劇中男主角李濬浩的歌曲,李濬浩在和禹英禑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了對方單純又美好的一面並被深深地吸引,要說到為何愛上英禑的契機,事實上濬浩認為愛一個人並不需要理由,而他也不是一時抱著同情的心態才接近英禑。

Part 4:Wonstein-Tuning In To You

歌手Wonstein過去曾為大勢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獻唱過OST,如今他再度獻聲帶來這首輕快的歌曲〈Tuning in to You〉,歌曲本身從禹英禑的視角看待這個世界,對於英禑而言這個世界總是充滿童趣和快樂的回憶,周遭的同事和家人、朋友都是她感到幸福的泉源。

Part 5:秀智-Inevitable

這首由知名音樂人「盧英心」作曲的歌曲Inevitable由「國民初戀」秀智獻唱,歌曲道出禹英禑與李濬浩相遇到相戀後的心境轉變,對於自閉症患者而言談戀愛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儘管如此禹英禑卻相當珍惜與濬浩的緣分,兩人的戀情總不被外界看好,但對彼此而言,這段感情一路走來是相當認真且真摯的,秀智甜美的天使嗓音詮釋出英禑和濬浩的故事,歌曲一出獲得好評如潮。

Part 6:朴恩斌-濟州島的藍夜

這首由朴恩斌獻唱的歌曲〈濟州島的藍夜〉是早在1988年就發行、來自於知名歌手崔成園的歌曲,朴恩斌在演唱這首歌時,選擇以「清唱」的方式為開頭,呈現出劇中角色禹英禑純潔、純真的性格,在這個充滿奇遇的旅程中,禹英禑在濟州島感受到了大海的洗滌和身心靈的治癒,遠離都市的塵囂後,禹英禑感受到心情的平靜,而這一切的回憶將成為她難以忘懷的寶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