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羨慕張員瑛!追求韓女團公式「身高減120=體重」嚇壞網:審美觀是否太病態?


國中妹羨慕張員瑛!追求韓女團公式「身高減120=體重」嚇壞網:審美觀是否太病態?

韓流文化魅力席捲全球,不僅偶像唱跳實力令人驚艷,外貌及身材更是令不少人稱羨,甚至也有不少偶像因身材姣好而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期有網友對於國中女生追求的「南韓女偶像標準身材公式」發出質疑,甚至對於「瘦成皮包骨才美」的審美觀感到震驚,此文一出後也讓網友大嘆,「當女生真難!」

看更多:15週年回歸不平靜!少女時代MV爆「抄襲迪士尼LOGO」 導演道歉親認:借用了設計

來源:張員瑛 IG

近期有網友在Dcard發出對南韓偶像身材公式的質疑,她首先表示自己的審美觀念是「健康,然後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了。不過身高168體重53、52公斤的原PO,卻表示被表妹建議,「要減到48公斤才是最好看的身材」另外還拿出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照片稱是自己的理想型,希望也能擁有173公分47公斤、九頭身的身材。

來源:Dcard

不僅如此,表妹還聲稱現在的國中女生都視韓國女偶像的身材為理想,並且搬出女練習生的標準身材公式,「身高減120」的數字為體重才會最上相。不過原PO對於國中生認為「瘦成紙片人才好看」的觀念感到無比震驚,甚至也讓她不禁質疑,「是真的需要減肥,還是社會的審美觀太病態?」

來源:張員瑛 IG

此文一出,引發各方熱議,有人認為張員瑛的身材本來就很誇張,並心疼她太瘦,也有人指出,「不只國中生,不論什麼年齡都被灌輸要越瘦越好!」甚至直言,「當女生真難!」另外更有人認為藝人的職業、上電視和民眾的要求並不同。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網友指出每個人所接收訊息的平台並不同,價值、審美觀也會因此而有所差異。

來源:LISA IG

事實上,許多南韓偶像也曾透露健康減重的秘訣,像是以「螞蟻腰」聞名的BLACKPINK成員LISA就公開過自己崇尚「少量多餐而非完全節食」,另外更透過練舞消耗熱量,同團的Rose也同樣提倡健康飲食,「少量多餐並進食原型食物」,再透過皮拉提斯、練舞的方式維持好身材。

來源:Ros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