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PO柬埔寨徵才文!開7.5萬高薪挨轟是「幫兇」 本人親自回應引關注


國光女神PO柬埔寨徵才文!開7.5萬高薪挨轟是「幫兇」 本人親自回應引關注

國光女神「黃巧綸」,過去曾多次在《國光幫幫忙》中現身,姣好的外型深受網友的喜愛!只不過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她PO出徵人到柬埔寨工作的貼文,還喊出最高美金2500元(約新台幣7.5萬元)的底薪,如今柬埔寨誘騙案鬧得沸沸揚揚,此舉也被認為是有詐騙嫌疑,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竇智孔爆「未經允許闖私人土地拍攝」!他PO文反嗆態度惹議 電視台急發聲澄清

來源:黃巧綸IG

黃巧綸過去曾在IG的限時動態徵員工,首要條件就是要尋找英文好的女性,並且願意到柬埔寨工作,「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想著出去玩」,還開出「底薪2200到2500美金(約新台幣6.6萬到7.5萬元)」,強調是合法產業,工作內容則是英文客服,主要是服務美國的客戶。

接著,她又發出另一個在柬埔寨金邊的工作資訊,不僅能住在別墅裡,還有阿姨幫忙打掃、煮飯,生活過得想當不錯,並透露老闆是位女生,自己也會在現場,希望能夠找到英文好、有事業心、年齡35歲以下的年輕女性。

來源:黃巧綸IG

只是因為最近柬埔寨受騙案的討論度高,因此不少人認為黃巧綸有從事人口販運的嫌疑,許多網友都湧入她的臉書、IG求交代,甚至怒嗆她是「殺人兇手」、「會有報應的」、「想請問你是詐騙多少台灣人過去柬埔寨,才能過爽爽吃喝玩樂的生活?」

來源:黃巧綸IG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巧綸表示,前幾天就知道有人匿名在網路上流出這兩張圖,原本不打算回應,但她覺得會被貼標籤,所以她才解釋,「這兩篇文確實是幾年前幫認識的女友人徵英文助理」,只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有幫忙找到人,還是友人靠自己在當地找到了適合的助理,全都是烏龍一場。

來源:黃巧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