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紅毯戰袍大翻車!「燈籠袖+頸部蕾絲」洩臃腫曲線 一轉身驚見拉鍊卡一半


劉亦菲紅毯戰袍大翻車!「燈籠袖+頸部蕾絲」洩臃腫曲線 一轉身驚見拉鍊卡一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中國女星劉亦菲擁有空靈美貌,被封為「神仙姐姐」,先前演出古裝劇《夢華錄》人氣再攀高峰,日前她出席「微博電影之夜」,以一襲金色華麗禮服走上紅毯,現場側拍照被流出,沒有精修過的真實畫面讓網友驚呆直呼,「充分暴露缺點」。

看更多:韓安冉2年結婚3次!再遭老公爆「出軌舊愛又吸違禁品」 離譜對話全曝光:又在婚內睡覺 

來源: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14日在「微博電影之夜」紅毯亮相,只見她身穿金色長禮服,低胸設計露出她整片雪白的肩頸,然而大燈籠袖和脖子上的蕾絲,加上一頭黑髮全俐落綁成包頭,儘管整體造型氣質優雅,卻也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十分臃腫,意外在微博上掀起正反兩面論戰。

來源:劉亦菲微博
來源:微博

劉亦菲微博上的精修版本和網路流傳的側拍照形成強烈對比,不少網友紛紛批評,「這裙子把她溜肩肚腩都暴露出來了,而且還圍脖子顯得又木又腫,造型師是她黑粉吧」、「這個造型有點顯胖」、「這一身只有臉是好看的,從脖子往下都是災難…」,還有網友發現劉亦菲轉過身,後面的拉鍊明顯太緊拉不起來,忍不住驚呼「天仙妳…第一次看到紅毯女明星禮服拉不上拉鍊」。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粉絲緩頰,現場觀眾看到劉亦菲是纖瘦的,只是在鏡頭上顯胖,更何況她的女神氣質依舊,「這件衣服超美的好嗎?真正的優雅就是不裝」、「金粉色刺繡禮裙高貴典雅,美就一個字,我要說千千萬萬遍!」、「不僅美還很高貴」、「仙女姐姐真的太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