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剪短髮!元元曝光「新造型」照鏡子看傻:認不得我自己了


人生第一次剪短髮!元元曝光「新造型」照鏡子看傻:認不得我自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藝人元元(吳婕安),經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受到大批粉絲們喜愛,甚至被封為「新一代萌系女神」!而平時以長髮示人的她,近日突然選擇挑戰人生第一次剪短髮,還透過影片紀錄整個過程,新造型曝光後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太正了啦!」

看更多:元元多次遭「開價約見面」!喊到50萬挨轟「靠身材紅」 高情商回應酸民

圖片來源:元元IG

元元14日更新YT頻道,釋出一段人生中第一次去剪短髮的影片,影片中元元坦言,自己原先只是想要去補染頭髮,結果突然冒出想剪短髮的想法,便決定請設計師為自己剪「人生第一次的短髮」,在剪髮的過程中,元元望著眼前鏡中的自己不斷驚呼,「是人生大事耶」、「超級短的」、「比結婚還嚴重」、「我媽可能會認不出我!」更喊話「我已經認不出我自己了」。

圖片來源:元元YT

事後,元元也將頭髮剪短到耳下3公分處,笑著表示朋友看到新髮型會嚇到,「他們一定會以為我失戀了!」不過早在剪短髮之前,元元就曾在IG詢問過粉絲「要不要剪短」,但大多數人都希望留長髮就好,只是最終仍敵不過她想剪短髮的想法,對自己進行了大改造!

圖片來源:元元YT
圖片來源:元元IG

剪完頭髮後,元元也拍下了許多新髮型的自拍照,畫面中的她身穿斜肩式白色背心,不時地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讓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驚呼,「喜翻!!怎樣都喜翻」、「短髮好可愛」、「應該早一點剪的」、「你好適合~~~整個更可愛了啦」、「我是長髮控,但頭一次愛上別人短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