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多次遭「開價約見面」!喊到50萬挨轟「靠身材紅」 高情商回應酸民


元元多次遭「開價約見面」!喊到50萬挨轟「靠身材紅」 高情商回應酸民

藝人元元(吳婕安)曾是Rakuten Girls的成員之一,出過多本寫真集,更參加許多總議節目的錄製,也因為甜美俏麗的外型,以及魔鬼般的身材而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她也常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火辣的身材照與生活的小點滴。不久前,她指出一名網友不斷對她提出邀約,甚至以金錢誘惑,事發後還有酸民攻擊「靠奶紅的」,而她的回應卻完美展現高情商表現。

看更多:挑戰大尺度寫真!元元挺巨球「下海遭強浪猛烈拍打」:整件泳衣掉下來

來源:元元官方IG

元元日前在限時動態上公開她被粉絲騷擾的訊息,對方從2020年9月就開始私訊她,主要內容都與花錢約出門有關,只見他一開始表示「給妳十萬約你一次」,看到元元沒有回覆,便決定加價,從十萬漸漸喊到五十萬,想不到在今年7月初時,可能因物價上漲,導致不堪負荷,只能大降價,回到十萬元一次,元元依舊沒有回應,只不過這一舉動讓元元幽默直言,「通常不是越加越多錢嗎?怎麼這錢越來越少?」

來源:元元官方IG
來源:元元官方IG

怎料,該對話曝光後,就有酸民諷刺元元是「靠奶紅的」,對此,元元特別PO出一則限時動態,自信地回應道,「對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真的沒錯!」高EQ的反應讓大家看到,他不僅僅是靠外貌爆紅,人際關係的處理,她也相當得心應手。

來源:元元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