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年回歸不平靜!少女時代MV爆「抄襲迪士尼LOGO」 導演道歉親認:借用了設計


15週年回歸不平靜!少女時代MV爆「抄襲迪士尼LOGO」 導演道歉親認:借用了設計

「傳奇女團」少女時代自2017年後就鮮少合體活動,成員們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不過今年為迎來出道15周年,成員們再次齊聚,以「完全體」回歸歌壇!只是沒想到這次回歸之後事件不斷,先是「忙內」徐玄確診使得打歌行程受到影響,接著14日再傳出重要的「15週年標誌」,疑似抄襲了迪士尼曾使用過的LOGO,引起了不小風波!

看更多:睽違5年合體回歸!忙內「徐玄」爆確診 少女時代本週打歌活動全取消:既難過又抱歉

來源:徐玄IG

少女時代於8月5日公開15周年回歸主打《FOREVER 1》的MV,不過14日南韓論壇《theqoo》有網友曬出少時MV場景與2016年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標誌的對比圖,認為2者無論在字型、外框、圓圈數量都十分相似,就連文字擺放的位置都近乎一樣,只是一個寫上「Girls' Generation」、另一個則寫上「TOKYO」!

來源:theqoo

眼看抄襲風波越來越受到各方討論,《FOREVER 1》的MV導演申熙媛(音譯)也趕緊發出聲明認錯,「在未經過授權允許的情況下就『借用』了別人的設計,對此感到非常羞愧和抱歉。這次少時MV部分背景設計引發爭議,使得少時成員、SM娛樂受到牽連,我感到十分抱歉」。

來源

不僅如此,申熙媛也詳細透露當時採用迪士尼標誌的經過,「在網路上搜尋了15週年的數字相關標誌設計,找到了多個素材,然而後來在沒有確認出處的情況,就借用了該設計,而今天則確認了該設計是出自於日本迪士尼海洋的15週年標誌。」申熙媛除了再次對爭議致歉外,也承諾日後會徹底進行調查,以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