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遭控劈腿慣犯「睡遍嘻哈圈」!回嗆舊愛Rapper鳥鳥像口紅:持久度技巧都不行


辣模遭控劈腿慣犯「睡遍嘻哈圈」!回嗆舊愛Rapper鳥鳥像口紅:持久度技巧都不行

中國女模Naomi(康雅馨)擁有一張混血臉蛋,和火辣指數爆表的身材,透過模特兒真人秀《天使之路》打開知名度,她過去和饒舌歌手Alrocco有過一段情,兩人時常高調放閃,分手後卻風雲變色,遭朋友爆料是劈腿慣犯,且「睡遍半個嘻哈圈」,如今Naomi也發表長文反擊。

看更多:才爆和羅志祥世紀復合!周揚青曬「小鮮肉親密照」 雙手緊牽畫面引暴動:新男友嗎

來源:Naomi微博
來源:Alrocco微博

Naomi昨(14日)在微博發出長文,時隔3年,首次在劈腿風波爆發後回應,她坦言最初和Alrocco認識時,覺得對方舉止紳士又有禮貌,當時他們都還沒有名氣,她每天只要陪對方錄歌、騎車兜風就感覺很滿足,然而後期她卻越來越覺得Alrocco小氣,不但租房費對半分,家裡的日常用品也都是由女方買單,「他從沒幫我點過一次外賣,4年來沒有點過一次」。

來源:Naomi微博

不僅如此,Naomi還大爆料兩人性事不合,Alrocco不管技巧、時間、尺寸都不行,狂酸對方時間最長就15分鐘,還以美妝品牌M.A.C的唇膏形容對方尺寸迷你,導致他們交往2年後,她都強烈拒絕和對方發生關係,她也承認自己的確出軌過,一次是在日本巧遇Rapper前男友,在對方家借住一晚,結果兩人乾柴烈火,「實在不行了你們懂嗎?半年沒有性生活,真的實在不行了」。

來源:Naomi微博
來源:Naomi微博

另一次則是參加模特兒真人秀時,「我愛上我們音頻組的老師」,對方是北京人「超哥」,在節目裡負責收音,副業則是鼓手,對方成為她在異鄉的心靈支柱,她也漸漸移情別戀,在她被淘汰後,兩人發生過一次關係就分道揚鑣,她也向Alrocco坦承此事,但兩人仍沒有分手,Naomi坦言,過去她一直很嚮往婚姻,但她知道Alrocco不是對的人,最後對方小氣的個性還是讓她忍無可忍斬斷這段感情。

來源:Naomi微博

Naomi也澄清,當時醜聞爆出會選擇割腕輕生,是因為爆料者是她非常信任的好友,她深感背叛又有苦說不出,由於太年輕,一下無法負荷所有事情,思緒亂成一團,萌生逃避的想法,「先昏過去,再醒來就好了」,如今想來她十分後悔,也表示不會再玻璃心,「有些事要經歷之後才會強大」,這則長文發布後立刻衝上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