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國文老師怒嗆「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反面觀點引網力挺:被拖累的才是受害者


最兇國文老師怒嗆「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反面觀點引網力挺:被拖累的才是受害者

柬埔寨誘騙案鬧得沸沸揚揚,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揭露人蛇集團的犯案手法,甚至還有不少人慘遭侵犯、毆打,可怕的遭遇讓人感到十分心疼!近期也有許多名人出面分享個人觀點,並呼籲大家小心受騙,其中有「最兇國文老師」之稱的Q塔反而逆風而行,認為「那些去柬埔寨的人是自己貪又笨」,獨特的觀點立刻吸引不少人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帶納豆搭船去澎湖!依依自爆半夜「被爬上身」 還原驚悚一夜嚇壞:我只能尖叫

來源:Q塔臉書

最近網路上有許多人都在討論柬埔寨案,有一派的人認為,被錢財吸引而受騙的人並不值得同情,因此掀起論戰!對此,網美Q塔14日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觀點,她認為大家不要在無限上綱「不要檢討受害者」的意思,她舉例「不要檢討受害者」的意思是「女生穿得少,不是你犯罪的理由」,至於受騙去柬埔寨的人,她則怒轟「是自己貪又笨」,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來源:Q塔臉書

雖然用詞激勵,但Q塔也解釋,「不依循正軌賺錢,也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重,因為個人的愚笨,而造成家人和社會的負擔,被拖累的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反而是在機場苦勸的警察更辛苦,她還直言,「我沒那麼大愛,執意要去的人就當作達爾文進化論,不要妨礙天擇!」

來源:Q塔臉書

獨特的觀點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的支持,「基本上這種人的心態就不正確」、「無需同情,因為一堆去的人基本上都是貪才會被騙!如果不是貪,那就是蠢了!」還有網友指出利用高薪的詐騙只是一開始的手段,透過受騙的人開發更多的下線,在建立有模有樣的上市公司之後,更好讓大眾放下戒心以達成目的,而未來的詐騙手法只會不斷升級,真的是防不慎防!

來源:Q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