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魅力席捲全球!外媒曝西方女性遠赴南韓「尋找理想歐巴」:她們只有在天黑才出門


韓劇魅力席捲全球!外媒曝西方女性遠赴南韓「尋找理想歐巴」:她們只有在天黑才出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南韓影視、偶像產業發達,近幾年更是藉著社群、串流平台科技的普及,將韓流文化帶到世界各地,讓韓流席捲全球!有趣的是,越來越多西方女性因深受韓劇「歐巴們」魅力的影響,排除萬難也要跨越半個地球來到南韓尋找心目中的「歐巴」,只不過也有不少人「幻想破滅」,失望地打包行李回國,近日外媒談論了「西方女性飛南韓求愛」的話題,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15週年回歸不平靜!少女時代MV爆「抄襲迪士尼LOGO」 導演道歉親認:借用了設計

來源:孔劉 IG

韓國流行文化近幾年靠著串流平台再更進一步發展並席捲全球,甚至不受到任何種族、語言的影響,多國都能看韓國影視上架平台,其中又以「Netflix」最具代表!近日《CNN》更是撰文指出近年有許多20歲西方年輕女性受到「Netflix效應」的吸引來到南韓,她們不僅對於旅遊景點不感興趣,更甚至只有在天黑才會出門!

來源:vast.ent

專門研究韓國性別和種族政治的李敏珠(Min Joo Lee),從8家青年旅舍中訪問到123名歐美女性,當中許多女性對於南韓的男性十分著迷,是因受韓劇影響才前來旅遊!

而李敏珠也指出,「愛的迫降」的玄彬和「鬼怪」的孔劉不僅長相帥氣,並且都在劇中展現出浪漫且有耐心,這和西方大談性的約會截然不同,西方女性認為韓國男性浪漫且有教養,而自己國家的男性則是邋遢且單向思考。

來源:vast.ent

儘管有西方女性認為南韓男性彬彬有禮,甚至認為自己在當地屬於外國人的關係,很容易受到注意,但也有不少人的「幻想破滅」!一位來自摩洛哥的20歲學生Mina就透露,自己在2021年因受到KPOP和電視劇吸引來到釜山,原本在電視上看到的是紳士待人、長相好看、多金並且還會保護的男人,但實際在當地的酒吧卻被吃豆腐、開黃腔,甚至認為外國女子對於性行為很開放,這令Mina失望直言,「男人就是男人,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

來源:management_soop

不僅如此,報導中也提到,一名來自華盛頓的英文老師Quandra Moore也坦言,曾遇到種族主義者,甚至叫她「回去非洲」,而Moore也發現到許多男性只在乎「性」。而李敏珠也對於失望的女性們指出,「她們清楚看到,不是所有韓國男性都是完美的,但她們只是因為對於本國約會感到失望,所以需要另一個選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