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飛馬來西亞演出「無預警遇臨檢」!表演中斷無奈道歉:有機會再給你們補補


蕾菈飛馬來西亞演出「無預警遇臨檢」!表演中斷無奈道歉:有機會再給你們補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因此被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而她近日與DJ老公湯宇一起飛往馬來西亞工作,怎料工作一半卻遭到警方無預警臨檢,只好將表演中斷,引起熱議。

看更多:蕾菈「脫光洗澡」拍業配!性感美背挑戰尺度 網嗨:希望可以正面來一次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1日在酒吧開演前,先曬出了當天的表演造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馬甲上衣,特殊的側邊挖空剪裁設計讓她大展窈窕身形,就連胸前渾圓飽滿的北半球更是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搭配同色系的修神長褲後看起來更有氣勢,蕾菈也在文中寫下,「一份蕾菈大辣謝謝!」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料,蕾菈原本很期待的演出,卻在當晚無預警遭當地警察臨檢,「等到了剛剛,原本想繼續完成表演,但時間真的太晚了,實在是不好意思!」,最後則附上4個哭臉的表情符號,可以感受到她心裡感到遺憾的心情。

圖片來源:蕾菈IG

此外,也因為臨檢的關係,她無法帶給粉絲完整的表演和小禮物,讓蕾菈感到相當愧疚,便在2日凌晨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道歉,「我有留了親筆簽名的照片在酒吧,再關注一下酒吧的資訊,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馬來西亞給你們補補」,而蕾菈與男友接著也飛往泰國與反骨男孩的成員們會合,展開久違的員工旅遊!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自2019年開始學習DJ相關的技巧及知識,並在隔年就登上了音樂節表演,正式以DJ身分出道,沒想到就在去年獲得了國際網站「DJane Top」的2021亞洲百大女DJ第100名,實力備受肯定!當時她收到這項消息後,也趕緊向粉絲們分享這份喜悅,並且對著湯宇甜蜜喊話,「特別感謝我未來的老公,我DJ職涯的導師兼朋友」,如今兩人也已經成為了甜蜜的夫妻,令粉絲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