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千萬訂閱YTR遭「雨傘男摟脖搶麥」震驚網:安倍遇刺事件還學不會教訓?


太驚悚!千萬訂閱YTR遭「雨傘男摟脖搶麥」震驚網:安倍遇刺事件還學不會教訓?

日本YouTuber「HIKAKIN」多才多藝,不但擅長Beatbox還會演戲,說起話來更是幽默風趣,影片拍攝類型也相當豐富多元,並且還在2015年成為日本最多訂閱的YouTuber,人氣十分驚人!不過他在14日出席活動時,竟遭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摟住脖子,並搶奪麥克風說話,不僅嚇壞HIKAKIN本人,網友也看傻眼並討論起「安全問題」,深怕「安倍事件」再度重演!

看更多:15週年回歸不平靜!少女時代MV爆「抄襲迪士尼LOGO」 導演道歉親認:借用了設計

來源:なるぽ。@サブ垢

根據日媒《Real Live》報導,HIKAKIN在14日出席了東京代代木競技場舉辦的電競活動「All Star大運動會」,而在活動第二部(下半場)時HIKAKIN作為解說員在舞台上進行直播,沒想到,直播到一半突然有一名可疑男子,撐著深色雨傘走上台並靠近HIKAKIN!

來源:なるぽ。@サブ垢

後來,這位可疑男子還伸出手臂摟住HIKAKIN,並一把搶過HIKAKIN配戴的耳麥大喊,「嗨!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將成為世界上最酷的人!」HIKAKIN瞬間嚇到縮成一團,他還不斷驚恐說著,「他是誰?放送事故!?」後來工作人員也趕快上台將這名男子帶離現場。

事後,這段直播過程的影片也在社群上瘋傳,引起各方熱議,包括媒體、網友都因「安全漏洞」提到了7月時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的事件,認為保安人員對於「可疑人士」的敏銳度並不高,批評警戒過於鬆散!還好這名可疑男子並未攜帶武器上台,而HIKAKIN也在活動後發推特向粉絲報平安,「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我很好,心理狀況也很好。不過我們也向受到畫面驚嚇的朋友們抱歉,謝謝你們的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