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戰翁滋蔓當先發!錢薇娟親揭「背後原因」:她做的非常好


《全明星》首戰翁滋蔓當先發!錢薇娟親揭「背後原因」:她做的非常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翁滋蔓.jpg
翁滋蔓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開播後話題不斷,昨(14日)播出的新集數中,由紅藍黃三隊一起比的「首戰」健球比賽也讓人看的熱血沸騰,不過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首戰時,就將「鍋底」翁滋蔓派為先發球員!對此錢薇娟在受訪時透露,翁滋蔓雖然體能方面不夠好,但她認真練習的態度,也讓錢薇娟下定決心,「我覺得毫無疑問,她就是擺在先發」。

看更多:《全明星4》分隊名單出爐!錢薇娟「連搶2女將」 江宏傑奪下夏浦洋 

圖片來源:smiretzymann

翁滋蔓雖然在選秀時是「鍋底」,但她努力不懈的態度也被領隊錢薇娟看見,錢薇娟坦言,翁滋蔓其實知道自己的能力可能需要比較大量的學習,而且她至少在練習的時候幾乎沒有缺席任何一個項目,「所以我其實也沒有理由不用她作為一個先發」。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另外錢薇娟也透露,雖然翁滋蔓的肌力、能力、速度都不夠好,「可是實際上,她就是可以把她份內的工作做好,這件事情她做的非常好,所以我覺得毫無疑問,她就是擺在先發!」,可見翁滋蔓為了這次的節目相當努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tv
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tv

另外在比賽前,此季新增的黃隊領隊郭泓志也不斷叮囑隊員,「要記得輸的感覺,你們才會想要贏!」明顯與前兩季輕鬆的氛圍不同,可見大家對於比賽都相當重視,不過這場健球比賽項目最終由藍隊獲得勝利,當中表現優異的藍隊選手子賢10次出手就有8次都是有效球,也因此讓錢薇娟在事後受訪時忍不住激動狂喊,「子賢阿!你這一次、這一戰,終於讓所有人認識你了!我又有了一個小辣椒選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