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首位MVP出爐!翁滋蔓接力「跌倒掉棒」 藍隊狀況連連錢薇娟看不下去說重話


《全明星4》首位MVP出爐!翁滋蔓接力「跌倒掉棒」 藍隊狀況連連錢薇娟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翁滋蔓.jpg
翁滋蔓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播出後,熱度持續高漲,最新一集的賽事來到健球、標槍及男女混合800公尺大隊接力,其中在大隊接力的項目,藍隊翁滋蔓竟發生跌倒而無法順利接棒的失誤,讓領隊錢薇娟忍不住說重話。而本屆的第一位MVP終於曝光,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躲避球賽選手狂踩線!錢薇娟「點名烙狠話」:都第四季了還不清楚規則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標槍的部分,三隊的實力勢均力敵,因此在一開始分數都相當接近,甚至多次反超彼此,賽況相當緊張!其中藍隊賴Ki以19.61成為大會紀錄女子組的第三名,紅隊于成炘以42.13公尺的好成績成為了大會紀錄男子組的第二名,僅次於曹佑寧的51.38公尺,最後紅隊以總成績144.15公尺成功拿下勝利。

來源:LINE TV

而在大隊接力的部分,黃隊囊括了測試賽中的最速男Zing跟最速女林玉書,因此在比賽中比較有優勢,一開始三隊的距離相差不大,直到林玉書逐漸拉開了距離,曾奕翔、Zing更是直接把其他隊甩在身後,最終成功奪下了該場的勝利!

此外,在比賽過程中,藍隊的翁滋蔓在傳接棒時,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倒,賴Ki跟子賢則似乎是默契不夠,因此在交棒時並不順利,由於藍隊狀況連連,錢薇娟事後向隊員嚴肅表示,「我覺得你們接力不OK,每一棒都不OK!」錢姐也解釋,自己能夠接受輸,但問題在於大家太慌張、節奏不好,所以才會比較嚴厲。

來源:LINE TV

最後,三隊在本集各拿下了一勝,而本次MVP的候選人有藍隊黃宏軒、紅隊于成炘、黃隊鄭靚歆,最後則由鄭靚歆拿下,來賓林智勝大讚她雖然沒有每一場比賽都上場,但表現卻很平均,鄭靚歆獲獎後忍不住紅了眼眶,並感謝隊友給予信心,未來也會持續加油!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