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躲避球賽選手狂踩線!錢薇娟「點名烙狠話」:都第四季了還不清楚規則


《全明星4》躲避球賽選手狂踩線!錢薇娟「點名烙狠話」:都第四季了還不清楚規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七月底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少選手在首集測試賽就刷新多項大會紀錄,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在最新的集數中也展開了躲避球測試賽,所有選手暫時分成A、B、C隊,討論打躲避球的戰術,沒想到比賽開始後卻有不少選手頻頻踩線,讓錢薇娟看到不禁搖頭,「已經第四季了,對規則還不是很清楚,不是很ok!」

看更多:《全明星4》分隊結果出爐!男女狀元「3隊共4位」 全新賽制領隊搶人搶瘋了!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躲避球測試賽開始前,藝人梅賢治、林輝瑝、彭尊等人都紛紛出面帶領隊友討論戰術,內容不乏「不要踩線」、「要正面面對球」、「先攻女生」等重點,看起來相當有架式,怎料比賽一開打後,才第二球就有人踩到線,就連彭尊也踩線了3次,錢薇娟也笑說「黃宏軒踩線」,甚至還有人持球超過5秒違例等等。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面對這場頻頻失誤的測試賽,藍隊領隊錢薇娟面有難色,嚴肅表示,「我可能太嚴格了,我覺得這已經到第四季了,他們對規則還是有點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是不OK的,應該要對內容或規則,或是這些比較傳統,很要的項目應該要非常的理解,踩線的比例太高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 TV
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 TV

事實上,《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經過前面各式的能力測試賽後,也終於在最新一集來到了眾人引頸期盼的分隊環節,也因為這一季中有第三隊黃隊參戰,因此選秀規則也改成了「指名制」,其中本屆的男女狀元就有多達「4位」,分別是藍隊的黃宏軒、紅隊的夏浦洋、黃隊的Zing,以及女狀元賴Ki,未來的表現讓人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