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向佐色聊遭砲轟!辣模不認當小三「我沒錯」 揭相識時間點反擊:你說氣人不?


和向佐色聊遭砲轟!辣模不認當小三「我沒錯」 揭相識時間點反擊:你說氣人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以來感情甜蜜,近來卻不斷被爆料婚後出軌,不但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更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形象大受打擊。和向佐視訊的女子身分也遭扒出是自稱「小胡靜」的網紅秦天,自曝光以來,她不斷澄清自己不是小三,還宣稱自己在向佐結婚前就已經認識對方。

看更多:向佐外遇醜聞神解套?向太再發聲「高喊1句話」逆轉風向 陸網嗨翻狂讚:霸氣!

來源:向佐微博

秦天10日曬出一段搔首弄姿的影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怒批她,「郭碧婷甩你九十九條街好吧」、「這個網紅的鼻子…感覺呼吸困難」、「我家三也是甘肅的」、「知三當三」、「人家都有娃了,怎麼忍心」,秦天也一一回擊,「在罵我的評論下點讚的都是熟人啊,哈哈沒事,誰也不靠誰活,我會過得更好氣走一個是一個」。

來源:小胡靜抖音
來源:小胡靜抖音

秦天也澄清自己不是小三,「我有證據,我不是三,他未娶我未嫁的時候就認識了,你說氣人不?娛樂圈談朋友很正常啊。其他的我也不方便說什麼」,她也強調自己沒有整型,「是爸媽長得漂亮。」皮膚白皙也是遺傳媽媽,她沒有特別著重在保養上,「稍微曬一下就皮膚疼癢,嬌嫩柔弱,所以會做防曬」。

來源:小胡靜抖音
來源:小胡靜抖音

不僅如此,秦天也揭曉了「小胡靜」這個綽號的原由,是因為之前在拍戲時,被導演說長得很像胡靜,因此工作人員都叫她「小胡靜」,久而久之身邊越來越多人這麼叫她,她才拿這個名稱當作社群平臺的網名,然而隨著她因為負面新聞爆紅,秦天也求饒:「幫我想個網名吧,不想叫小胡靜了」

來源:小胡靜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