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女兒把鬼娃恰吉玩壞了!拔頭不認錯還笑回「我超會打」 網笑翻:中元節抓鬼


卡蒂B女兒把鬼娃恰吉玩壞了!拔頭不認錯還笑回「我超會打」 網笑翻:中元節抓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因幽默又大膽的作風,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過去她曾炸廚房把雞翅全烤焦,日前又在美國父親節當天,精心為大家帶來一段專屬父親節的「捅刀舞」,笑翻所有網友!而上個月剛過4歲生日的女兒Kulture似乎也遺傳到媽媽的搞笑基因,最近居然在家搞破壞後,跟媽媽理直氣壯的說「我很會打架」,讓媽媽哭笑不得。

看更多:J.K羅琳「生命受威脅」急發推特求救!關心《魔鬼詩篇》魯西迪遭激進份子警告:妳是下一位

圖片來源:iamcardib IG

Cardi B在2018年時與老公Offset生下女兒Kulture,對她的呵護可說是無微不至,明明可以請保母照顧女兒的Cardi B卻選擇自己將她帶大。今年剛滿4歲的Kulture也越來越像媽媽,最近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Kulture與表姐Amor一起在家玩耍,玩得太起勁,竟將家中的娃娃解體,Kulture手上的「恰吉娃娃」(Chucky doll)的頭更是被她們打得體無完膚!

圖片來源:iamcardib IG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ardi B見狀,馬上問女兒為什麼要打恰吉娃娃,Kulture先是閃避問題說「Amor也有破壞玩具」,隨後又表示「因為恰吉不乖!」Cardi B問「那為什麼要把他的臉打成這樣」,想不到Kulture竟然回答「因為我超會打架」,Cardi B聽到答案後馬上笑出來,大喊「我的天啊!」網友看到這段母女對話後紛紛留言,「中元節Kulture來抓鬼啦!」、「完美繼承媽媽了」、「太好笑了,不愧是Cardi的女兒」!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Cardi B在事業正起步的時候,生下女兒Kulture,卻害怕不敢請保母的故事,「當小孩出生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想過要保母,因為我怕除了家人以外的人接近小孩!」卡蒂B在出道後意識到,沒有人是可以完全相信的。她表示,「很多藝人在他們事業剛起步的時候有了小孩。我在那個時候連一張專輯都還沒有發行就懷孕了,大家都替我的未來感到擔心,但我不停的告訴他們要相信我可以顧全一切」,而事實也證明了卡蒂B真的兼顧了家庭與事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