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完全看不到!舒華唱音樂祭遭「水槍掃射臉部」 直播怒嗆: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你


30秒完全看不到!舒華唱音樂祭遭「水槍掃射臉部」 直播怒嗆: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G)I-DLE台灣成員舒華不僅擁有亮眼外表,「四次元」的無厘頭個性更是深受不少網友喜愛!而最近(G)I-DLE受邀參加「濕身音樂祭」,沒想到舒華竟遭台下熱情粉絲拿水槍掃射,事後她不但直呼「嚇到了」,甚至還透露有30秒完全看不到前方!不過,她也打趣表示,認得「兇手長相」,並放話「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你」,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吃壽司「寄生蟲吞下肚」急送醫!板野友美劇烈胃痛哭喊:比生小孩還痛!

來源

韓國濕身音樂祭「WATERBOMB」在今年復辦,這項活動號稱可以「邊享受音樂邊玩水」,而歌迷們也可以使用水槍與台上歌手互動!沒想到(G)I-DLE在26日開唱時,歌迷似乎太過熱情,拿著水槍朝著成員舒華的臉部狂掃,雖然舒華被水噴到眼睛一度張不開,但仍是敬業地繼續進行演出!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來源:YUQI SHUHUA YQSH

演出結束後,舒華一開VLIVE直播就狂聊在音樂祭發生的「慘案」,她激動不斷直呼「被嚇到了!」、「誰會這樣射?」並且表示由於帶著隱眼一直瘋狂躲避水槍,眼睛被噴到一度無法張開,甚至還直說「有30秒看不到前方」,只要眼睛一睜開就是水,而舒華也勸導大家「要適當」的玩,不要太過頭。

有趣的是,舒華似乎氣憤難平,冷靜一回後又直說,「這不是水槍,是瀑布!」並表示下次若再參加會帶上雨傘登台,另外她還打趣地說,已經記住「兇手長相」,並宣告「我都看到囉!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你!」雖然舒華是「裝兇」並以輕鬆的方式柔性勸導,不過粉絲也心疼表示,「看影片覺得過分了」、「為什麼會朝臉射」、「必須要多加注意啊」。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