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素顏清純模樣獲讚!「曾差點加入少女時代」整型史曝光:其實很後悔


Jessi素顏清純模樣獲讚!「曾差點加入少女時代」整型史曝光:其實很後悔

韓國女星Jessi以爽朗大方的個性以及性感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是近年來的大勢歌手,個性豪放的她也不諱言自己曾經整形、隆乳,出道初期的清純模樣近日再度引發韓網熱議!

看更多:Jessi為什麼爆紅?整形又隆乳,率直性格反成最受歡迎的「強勢姐姐」!

圖/ Jessi IG

Jessi近年來以《Zoom》、《NUNUNANA》爆紅,成為韓國的人氣女歌手,日前她在影片中罕見公開自己的素顏模樣,彷彿變了一個人般的清秀樣貌讓網友相當吃驚,連帶出道初期的照片也再度引發熱議,韓國網友也震驚表示「這是誰啊」、「太好看了」、「嗓音和臉的反差太大了」。

圖/ 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Jessi出道初期樣貌清秀甜美,曾經身穿粉絲蓬蓬裙上台表演,與現在的「跩姐」形象完全相反,甚至差點以少女時代的身分出道。多次進行整形手術的她曾透露自己原本的五官過於平板,擔心自己不夠上相,因此當時接受公司的建議進行雙眼皮及隆鼻手術,不過沒想到割了雙眼皮後卻看起來更加強勢,讓她一度坦言「那時動了眼睛跟鼻子,說實話很後悔」。

圖/ 翻攝自韓網

作風洋派的Jessi後續也做了豐唇、隆乳手術,才成為如今性感火辣的形象,更遭受不少網友批評是「整形怪物」,但大方做自己的她仍然堅持自我。不過近期她卸妝後仍然可以感受到出道初期的清純感,不少網友則笑說「無法想像這姐姐走清純路線」、「不愧是被SM選中的顏值」,雖然Jessi過去的顏值獲得網友大讚,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如今的形象更加符合Jessi喜歡的風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