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求婚照「友人開高衩超搶戲」挨轟!她護友嗆酸民:負面會反噬到你們身上


蕾菈求婚照「友人開高衩超搶戲」挨轟!她護友嗆酸民:負面會反噬到你們身上

知名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火辣的身材與神似歌手鄧紫棋的臉孔而爆紅,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也讓她擄獲不少粉絲,不久前才剛認愛DJ男友湯宇,今年四月就傳出兩人結婚的喜訊!而男方近日藉著反骨成員到泰國員工旅遊之際,籌畫求婚派對,所有人都大為感動,不過畫面中友人的行為,卻意外引起網上熱議,直指「太搶鋒頭」,蕾菈事後也親上火線回應網友,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結婚半年老公精心策畫「驚喜求婚」!蕾菈激動獻吻秀鑽戒:直接心臟爆擊好幾次

來源:蕾菈官方IG

蕾菈最近在IG上大方曬出男友湯宇求婚的畫面,只見一群人開心的留影紀念,周圍還擺滿了精心布置的裝飾,浪漫的氛圍令人動容,蕾菈也解釋因為男友認為生日與結婚紀念日同一天非常有意義,所以才決定先結婚,之後在慢慢等對方的求婚。然而,貼文一出後,Dcard上就有許多人狠酸畫面中穿著開衩洋裝的友人大搶風采,「別人結婚他大腿露成這樣」、「左男女搶風采是怎樣,好好笑」。

來源:蕾菈官方IG
來源:Dcard

對此,蕾菈9日在限時動態上發文力挺好友,強調對方不僅是最好的朋友,還特地飛到泰國籌備求婚派對,「你們管他們想穿什麼?主角都沒有在意了,你們到底在高潮啥?」更狠嗆酸民負面態度總有一天會反噬到自己身上。此外,她也樂觀的表示,「不要再想要把負面投射到我或是我身邊朋友身上,因為夠強大的愛可以擋住你們這些攻擊!」

來源:蕾菈官方IG
來源:蕾菈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