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1年進廠維修5次!「割眼皮手術」驚悚畫面全曝光:醫生是再世父母


雪碧1年進廠維修5次!「割眼皮手術」驚悚畫面全曝光:醫生是再世父母

網紅「雪碧」擁有亮麗的外型及火辣身材,平時也經常不藏私在IG分享自己的辣照,收穫了不少人氣,追蹤人數逼近90萬。個性直爽的她曾多次在節目公開自己的整型史,更大方分享自己做過哪些項目,整形不手軟的她近期更曝光自己割雙眼皮的手術過程,驚悚的畫面也因此曝光!

看更多:導演爆鄧佳華準備蜜蠟除毛!雪碧暗諷「女優蹭熱度」反被嗆:你不是也在蹭

圖/ 雪碧Youtube

雪碧過去曾透露自己這10年來已經花了超過4百萬在整型上,動過15次以上的大型手術,每個月還要「進廠維修」打玻尿酸、肉毒針保養,不管是荷包還是身體都承受了不少痛苦。近日她因為覺得自己眼窩凹陷、眼尾下垂,看起來很沒精神,決定再度「進廠維修」進行提眼瞼肌矯正手術,並透露自己1年內已經動了5次整形手術,但躺上手術檯時仍然覺得很緊張。

圖/ 雪碧Youtube

過程中雪碧的上眼皮被割開,手術畫面相當觸目驚心,不過過程相當順利,雪碧術後臉上仍可見明顯紅腫的雙眼皮,經過7天後才回到診所拆線。最後雪碧也公開自己術後上妝的模樣,可以看出雙眼有神許多,她也對手術結果相當滿意,直呼「這次的雙眼皮手術拯救了我的性命,因為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

圖/ 雪碧Youtube

雪碧坦言自己之前還有迷思是想重做鼻子,不過在做完眼睛後覺得「鼻子還可以撐個2~4年」,也認為自己的疲勞、精神狀態都改善許多,並開心表示「做完後年輕10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