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爆鄧佳華準備蜜蠟除毛!雪碧暗諷「女優蹭熱度」反被嗆:你不是也在蹭


導演爆鄧佳華準備蜜蠟除毛!雪碧暗諷「女優蹭熱度」反被嗆:你不是也在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近日因準備進軍AV界引發不少話題,雖然大陣仗開了記者會曝光合作女優,沒想到對方卻在11日晚間突然宣布辭演,目前已找到新女優接演。導演更爆料鄧佳華今(12日)將接受蜜蠟除毛,並與網紅雪碧隔空互嗆,濃濃火藥味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看更多:鄧佳華合作女優無預警辭演!IG無奈吐心聲 替演人選是超狂慾女系

圖/ 戲引子臉書

鄧佳華近期話題不斷,先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辭職後又跑去當外送員,近日則是為了圓夢準備以AV男優出道,並與巨乳女優孟若羽合作,沒想到對方卻因為家人與粉絲極力反對,在巨大壓力之下決定辭演,目前改由身高170公分的慾女系女優苡若接演。

圖/ 孟若羽IG

網紅雪碧在12日發文暗諷孟若羽辭演不過是為了蹭熱度,蹭完熱度就不演了,更質疑「重頭到尾她根本應該沒有要拍」,更向導演圤智雨喊話「建議圤導下次找女優都簽生死狀,不然一堆妹子來沾醬油,花一堆錢宣傳記者會,傷財傷力傷心」。

圖/ 雪碧臉書

沒想到圤智雨也在臉書回嗆「臭雪碧你不是也在蹭」、「真的很愛酸耶,到底跟誰學的啊」,並坦言「這個時間點誰不蹭呀,米砂也有蹭到,別誤會米砂也認識我。但說真的,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你喜歡帥哥,可能有人喜歡鄧佳華」,不過也隨後澄清「我跟雪碧很好的,所以這篇比較是隔空吐槽」,雪碧則笑回「我是心疼你又要找女優欸」。

圖/ 戲引子臉書

圤智雨導演也透露鄧佳華今天將進行「蜜蠟除毛除下體」,雖然導演人不會到場,也不忘向鄧佳華隔空喊話「祝佳華小弟弟除毛快樂,如果有直播的話可以開來給大家笑一下,應該很有喜劇笑點跟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