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撞臉木村拓哉!「相似度100%」網友狂Tag本人: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坤達撞臉木村拓哉!「相似度100%」網友狂Tag本人: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知名藝人坤達因團體「Energy」出道,後來轉換跑道往主持及戲劇方面發展,獲得不錯的成績,目前是《木曜4超玩》的節目主持人之一。日前節目團隊為了讓坤達以及邰智源混入學校當老師,分別扮成日本巨星木村拓哉以及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沒想到事後因為實在扮得太像本人,讓網友都驚呆了!

看更多:坤達、柯佳嬿罕見合體!出席楊祐寧婚禮「合照被亂入」同框畫面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日前《木曜4超玩》網路節目團隊拍攝「木曜在幹嘛」系列,為了節目的收視年齡層擴及到18歲以前的族群,決定混進校園拍攝,並且由坤達和邰智源擔任代課老師,起初坤達得知自己要扮成木村拓哉時,還一臉不可置信的頻頻表示「怎麼可能」,殊不知事後他將扮成木村拓哉的照片PO到個人Instagram後,讓網友都驚呆了!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坤達昨(12日)曬出了3張裝扮成木村拓哉的照片,害羞表示:「希望他不會看到。」只見畫面中的他穿上一身帥氣的皮衣外套,露出酷帥神情坐在椅子上,不時擺出痞痞的臉部表情,整體模樣與木村拓哉幾乎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坤達官方IG
圖片來源:坤達官方IG
圖片來源:坤達官方IG

不少網友看到坤達的「木村拓哉」造型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驚呼:「超級像,尤其那個嘴」、「我以為三張都是木村」、「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抱歉了木村,我達哥更帥呀」、「這不是拿木村大神的照片來PO的嗎,也太像了!!!」不少藝人、網紅好友也都驚訝不已,唐仲彣、蘇心甯(Lala)更看傻直呼:「根本就是本人了」、「天哪,雙胞胎了」,還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Tag木村拓哉本人的帳號,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