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空窗五年徵友!吐2擇偶條件「一週要5次」:有錢就好


楊繡惠空窗五年徵友!吐2擇偶條件「一週要5次」:有錢就好

知名藝人楊繡惠如今已年過半百,雖然身材及外貌仍媲美少女,個性也相當活潑開朗,不過感情路卻一直不順遂。不久前,她才在節目中公開專屬自己的「擇偶條件」,除了要求對方有錢,性事方面更希望對方「每個禮拜五次」,更提出自己觀點解答大家的疑問。

看更多:白雲只是煙霧彈?瘋傳楊繡惠新歡是男團成員 「親密閃照」曝光:阿姊520

來源:今晚開讚吧

楊繡惠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坦言至今已經單身五年,明明要求不高卻依然沒有對象,「我只有一個條件『有錢就好』」,不過她急忙解釋她所指的有錢並不是勢利眼,「對方如果有錢,他就不會覬覦我的錢」。此外她更開玩笑表示,對方不能因為錢而忽略使用她的身體,「你要騙我的錢,一定要對我色」,幽默的發言讓全場笑翻。

來源:今晚開讚吧

隨後她又提出另一項條件,就是對方身體一定要很健康,一個禮拜能做五次以上,「我要挑那種狗公腰勇又硬,會做又不會生病,哪裡有錯呢?」不過她也直言對方真的不能五次的話,「我有藥給他吃啊,我家在賣藥的啊!」

來源:今晚開讚吧
來源:今晚開讚吧

當談及對方到底要多有錢時,楊繡惠坦言年輕時總認為至少月收入要達20萬以上,不過現在年事已高,只要求每個月有五萬元的收入即可,「如果你連五萬塊都沒有,你敢來追我嗎?」隨後,她更舉例解釋,如果每次出飯都是她在付錢,「我又不是媽媽桑,帶鴨子吃飯!」主持人聽聞也表示贊同,「這樣他自己也沒面子」。

來源:今晚開讚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