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詭異畫作掀熱議!網揪男子畫像「雪莉也畫過」:是求救信號


韓韶禧詭異畫作掀熱議!網揪男子畫像「雪莉也畫過」:是求救信號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期在拍攝新劇《京城生物》時傳出負傷消息,眼部遭到外傷,所幸傷勢沒有很嚴重,並沒有進行手術,不過負傷後她卻突然在IG曬出一連串血腥的詭異畫作,引發外界擔憂,更被解讀為是「求救信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韓韶禧詭異畫作引網憂!盤點8大「畫功超強」韓星 MINO成功畫家出道! 

圖/ 韓韶禧IG

據了解,韓韶禧近期因拍攝《京城生物》,在高難度的動作戲中導致眼部受傷,目前接受治療後正在靜養中,不過這段期間PO出的血色畫作卻引發網友擔憂,畫面中可以看到狗頭人身的人物趴跪在地上,被一條血紅的鏈子拴住,血腥又隱含性暗示的作品立刻掀起關注。

圖/ 韓韶禧IG
圖/ Be My Panties IG、韓韶禧IG

儘管韓韶禧事後曾在孤獨房聊天室中澄清「大家很擔心吧?我沒事」,並強調自己在家畫畫,難得能夠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不過詭異畫風仍然引起外界擔憂。甚至也有許多網友指出她的畫風與已故女星雪莉生前的畫風十分相似,其中兩人都曾經畫過一名眼下有痣的男性,遭到外界質疑兩人畫的其實是同一名財閥人士,導致「韓韶禧 求救信號」、「韓國財閥」、「雪莉」等詞條連夜登上微博熱搜。

圖/ 翻攝自微博

目前不少網友更整理出韓韶禧過去身上經常出現瘀青、勒痕的照片,擔心她是否遭到演藝圈潛規則或性暴力,不過也有粉絲澄清韓韶禧接拍的作品大多都有許多動作戲,敬業的她總是堅持親自上陣,更曾在專訪時透露「全身都是瘀青,回家洗澡的時候就很開心,為我今天做了這麼多而感到自豪」,希望外界不需要過度揣測,引發正反兩面的議論,目前已有大量粉絲在韓韶禧的IG留下慰問訊息。

圖/ 韓韶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