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王晶痛批台藝人兩面派!點名李立群「一個中國」不真誠:要講支持祖國統一


名導王晶痛批台藝人兩面派!點名李立群「一個中國」不真誠:要講支持祖國統一

先前因為裴洛西訪台,兩岸情勢緊張,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紛紛轉發央視的「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貼文,資深藝人李立群因為晚一周才跟進,被香港知名導演王晶點名砲轟,強調只說「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不夠,後面還要加上「台灣是中國的領土,支持祖國統一」。

看更多:丁真出道2年拿iPhone、喝星巴克!陸網崩潰「被外國物質汙染」:天真不再

來源:微博
來源:李立群微博

王晶最近發布一段影片,直指兩岸三地的電影盛會最不喜歡的就是金馬獎,「先是對大陸演員的不公正,其次是臺灣演員態度極其不友好,張國榮跟鞏俐,都受過這種不友好的待遇,現在即使他們請我,我也不會去。」他強調自己不喜歡台灣,認為大部分台灣藝人都態度模稜兩可,是「兩面派」。

來源:微博

王晶義憤填膺表示:「如果你們心中有國,請你們當著臺灣人民的面,在公眾場合大聲說出來,支持祖國統一,臺灣是中國的!」同時還直接點名李立群,「我看了,感覺很不好,老是讓人去猜,到底說的什麼意思,這樣的演員,不真實,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說的很好,但是,後面要再加上一句,臺灣是中國的領土,支持祖國統一」。

來源:央視新聞微博

事實上,央視3日發布「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貼文後,引起中國人民廣大迴響,中港台藝人們也紛紛轉發響應,包括歐陽娜娜、楊丞琳、王大陸、劉畊宏、王心凌、吳奇隆、賴冠霖、陳立農、張鈞甯、陳喬恩、陳妍希、潘瑋柏等人,沒有轉發的蔡依林、田馥甄、蕭敬騰還因此受到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