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出道2年拿iPhone、喝星巴克!陸網崩潰「被外國物質汙染」:天真不再


丁真出道2年拿iPhone、喝星巴克!陸網崩潰「被外國物質汙染」:天真不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真.jpg
丁真

21歲中國四川藏族男孩「丁真‧珍珠」,因為野性帥氣外貌,和純真無汙染的個性,形成強烈反差,被封為「甜野男孩」,擁有極高人氣,然而隨著他爆紅進入演藝圈,也陸續傳出爭議,日前更是爆出丁真愛用外國的產品,被認為不愛國,還有網友酸他「天真不再」。

看更多:陸老公抱美女坐腿傳婚變!秋瓷炫沉寂1年亮相 「合體于曉光」甜蜜十指緊扣

來源:丁真微博

丁真2020年憑著一段抖音短片爆紅,外界對他的印象多是陽光天真,認為他會騎馬在草原上奔馳、睡在蒙古包,然而隨著他登上春晚,又陸續參加節目《天天向上》、《中餐廳5》、《無窮之路》、《百姓的味道》及《導演請指教》等等,在演藝圈闖盪久了,他也開始愛上吃披薩、喝星巴克咖啡、愛打電動,也會騎電動腳踏車代步,就連手機都是拿最新的iPhone 13,因此有網友質疑他已經被外國物質汙染,「天真不再」。

來源:丁真微博

加上去年丁真被爆出,他在酒店房間裡抽電子菸,影片立刻在微博上瘋傳,可以看到他對著鏡頭吞雲吐霧,一副享受的模樣,與以往陽光大男孩的形象相差甚遠,讓網友全都崩潰直呼,「人設翻車,粉絲喜歡的不就是他那單純的眼神嗎」、「捧得太高,摔得越狠」。

來源:丁真微博

事實上,丁真6月參與抖音的「2022 高考必勝」話題,擔任高考助力官,問考上們加油,當時也引起爭議,有不少網友認為丁真學歷低,也沒有經歷過高考,諷刺他,「抖音請了一個文盲來為高考助力。」還有人挖出他的吸菸黑歷史狂酸:「考場禁止吸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