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老公抱美女坐腿傳婚變!秋瓷炫沉寂1年亮相 「合體于曉光」甜蜜十指緊扣


陸老公抱美女坐腿傳婚變!秋瓷炫沉寂1年亮相 「合體于曉光」甜蜜十指緊扣

南韓女星秋瓷炫2017年和于曉光結婚,婚後感情甜蜜美滿,去年7月卻傳出于曉光讓一名女子坐在腿上,親密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讓兩人傳出婚變,事後夫妻倆雙雙道歉,沉寂了將近一年,終於再度同框,一同拍攝雜誌《Purple Pearl》,意外引發話題。

看更多:馬思純認愛樂團男友挨轟戀愛腦!宣傳側拍照流出 身材大一號「驚人體型」掀熱議

來源: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和于曉光為了雜誌《Purple Pearl》合體,可以看到照片中,秋瓷一連換上多套禮服,將黑色長髮盤起,不時依偎在于曉光的胸膛、輕撫脖子,不僅如此,兩人更緊緊牽起手,封面上還寫著「愛是在一起黃昏與四季」,象徵夫妻倆攜手走過低谷,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曝光閃瞎網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于曉光去年7月15日被拍到一名女子坐在他的大腿上,事後他用中文聲明道歉,「無論多好的朋友、再好的關係也要注意分寸,應該明白這種行為會引起誤會。我知道,這件事無論怎麼解釋都讓大家難以接受,看了視頻之後,我反省了很多,也後悔不已。」同時也向秋瓷炫道歉,「作為丈夫、父親,以後我會對自己的言行更加慎重,讓大家不再為這樣的事情操心。」

來源:于曉光微博

當時秋瓷炫也立刻親上火線救火,「因為曉光的影片讓很多人感到失望,雖然影片中是我很熟的朋友,但也覺得影片裡曉光的舉動是足以引起誤會的行為。即使是不經意的失誤,但做出不當的舉動就應該承擔和面對,對於他輕率的行為我也對他責備批評,曉光也反思與深切自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