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剃度出家消失幕前好多年!黃義達「近況曝光」親吐重大消息:我回來了 


曾剃度出家消失幕前好多年!黃義達「近況曝光」親吐重大消息:我回來了 

歌手黃義達2004年憑著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入圍金曲新人獎,隔年發行的〈那女孩對我說〉更是紅遍大江南北,直到今日還是許多人唱KTV必點的金曲!而他後來傳出曾剃度出家,近年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也沒有發表作品,直到近日他趁著生日在微博發文,還開設了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帳號,並宣告「我回來了」,馬上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孫安佐狂嗆親中藝人!酸民湧狄鶯臉書開砲 她爆氣狂飆罵:你就像一隻狗在吠

來源:黃義達抖音

昨天(11日)正逢黃義達43歲生日,他在微博上曬出自己與蛋糕、禮物的合照,以及官方製作的生日圖,並開心表示,「感謝大家的祝福~」還驚喜宣佈,「久等了,我回來了!」此外,他還開設了抖音跟小紅書帳號,並透過影片跟大家打招呼,「沒出現的這段時間,在認真做音樂,在好好的生活,往後我會經常和大家分享我的慢生活~」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來源:黃義達微博

其實,黃義達早在今年4月就曾發文慶祝出道18周年,隨後又銷聲匿跡長達約四個月,直到日前轉發了「一個中國」的貼文,如今再度現身,還宣布復出的好消息,讓所有粉絲都感到相當激動,「一句我回來了難道真的是有新消息了嗎!」、「喜歡你,等多久都可以」、「不要再消失了!」

來源:黃義達抖音

事實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先前流出的名單中,就有黃義達的名字,當時就已經引起不小的討論度,如今他又開設多個社群帳號,並大動作宣布回歸,因此讓不少人更加篤定能夠久違地在螢光幕前看見他的演出,也讓多年鐵粉相當期待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