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眼睛掛彩後首更IG!韓韶禧PO「詭異血色畫作」嚇壞網:精神狀況還好嗎?


拍戲眼睛掛彩後首更IG!韓韶禧PO「詭異血色畫作」嚇壞網:精神狀況還好嗎?

南韓27歲女演員韓韶禧近期正拍攝新作品《京城生物》,不料上週卻驚傳她眼睛掛彩送醫的消息,經紀公司雖在第一時間透露傷勢並不嚴重,但也指出韓韶禧接下來將會邊休息邊做觀察。只是經過一週,韓韶禧突在IG上傳了幾張畫作,嚇壞一大票網友,不僅畫風有些陰暗,甚至畫面還有點詭異,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拍新劇打鬥戲超多!韓韶禧挑戰高難度動作驚傳「掛彩送醫」 經紀公司曝傷勢狀況

來源:韓韶禧 IG

韓韶禧在3日傳出拍攝《京城生物》打鬥戲時受傷,休息一段時間後,她8日突然更新IG,不過她並未上傳自己的照片,而是曬出多張畫作,有不少網友看了之後認為這些畫作的風格、畫面詭異,當中可以看到有狗被紅色的繩子綁住,不但有類似類似濺血的畫面,眼睛部分也被抹掉,另外人手穿心、鼻子流血的畫作也受到網友們的討論!

雖然韓韶禧的畫作讓不少人感到害怕,甚至還擔心起她的精神狀況,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單純藝術的展現,並且還有鐵粉指出韓韶禧在出道前就有類似的畫作,認為並不需要多做太多揣測!事實上,韓韶禧雖然未在IG上傳自拍照曝光傷勢狀況,但其實她日前已經在粉絲聊天室(孤獨房)報平安。

來源:Twitter

韓韶禧在聊天室不但PO出用頭髮遮住右眼的自拍照,還強調自己並無大礙,不僅要粉絲別擔心,還透露自己利用休息期間作畫,久違的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僅如此,韓韶禧也表達對粉絲的感謝與支持,強調每一位都很珍貴,自己十分珍惜,而她也向粉絲約定會好好照顧身體,盡快帶來新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