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認愛樂團男友挨轟戀愛腦!宣傳側拍照流出 身材大一號「驚人體型」掀熱議


馬思純認愛樂團男友挨轟戀愛腦!宣傳側拍照流出 身材大一號「驚人體型」掀熱議

中國女星馬思純過去曾以《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近年來卻疑似跑到英國去談戀愛,先前馬思純終於回國宣傳新電影,竟大方認愛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引發爭議,隨後又被目擊出席宣傳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但仍被網友狂讚臉蛋仍是小巧漂亮的。

看更多:馬思純返北京和家人團聚!「孕肚神秘消失」瘦一圈 近況曝光引瘋猜:孩子呢?

來源:馬思純微博

張哲軒在生日那天發文表示:「而立,感謝陪伴,祝攝影師電影票房大賣」,並附上一張照片,是他裸身對著鏡子刮鬍子的日常,能看到他的腰上還有一串英文刺青,馬思純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謝謝你咧!」在後面加上蛋糕符號,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時,也認了自己就是文中所稱的「攝影師」。

來源:張哲軒微博
來源:張哲軒微博

此舉讓網友全都傻眼,等同於是打臉自己先前的說法,日前馬思純才在粉絲群表示自己因為生病休養,現在身體好了很多,「我希望愛我的你們知道,我休息不是我不想搞事業,不想拍戲,只顧戀愛,是我的身體不允許,現在越來越好了,我自然就出來了」。

來源:微博

今(12日)微博上又瘋傳一組馬思純出席首映會的側拍照,先前才傳出她減肥成功的消息,側拍照卻能看到馬思純雖然仍是瓜子臉,五官立體精緻,整個身體卻大一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胖雖胖,但臉是好看的,遠離渣男」、「明顯胖了…但是胖身沒胖臉,狀態特別棒」、「一個人腫胖成兩個大」、「馬思純首映會生圖狀態和自己發佈的精修照片還是胖若兩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