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帥Youtuber「4個月動8次刀」!隆鼻失敗怒控診所疏失:鼻頭融化歪掉了


網帥Youtuber「4個月動8次刀」!隆鼻失敗怒控診所疏失:鼻頭融化歪掉了

南韓網紅姜學斗(音譯,강학두)在2018年透過直播平台AfreecaTV出道,後來也開始在YouTube頻道發展,他靠著伶俐的口才、講故事和對答的節目內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在網上也小有名氣。沒想到,長相帥氣的他,最近卻爆出醫美糾紛,不但發生藥物副作用,甚至還直言「鼻頭融化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80年來最大暴雨」重創南韓!劉在錫遭爆低調捐款1億:他8年來都默默行善

來源:7yxxs

姜學斗8日在網路社群發文,表明自己是「YouTuber姜學斗」,而鼻子因為醫美診所的整形疏失而「正在融化」,他透露自己先前進行了隆鼻手術,4個月內進行了7到8次的麻醉手術,以及4次的鼻子開放式手術,沒想到鼻子卻因為發炎而融化,鼻頭不僅歪一邊,還留下孔洞,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

來源:강학두 7yxxs

引人注意的是,姜學斗的鼻子在反覆整形的過程中,因為不斷注射消腫,他的身體也因為注射類固醇而產生了副作用!姜學斗透露,在這4個月內幾乎是每天施打抗生素,並且每天服用3次抗生素藥丸,以及7到8次的睡眠麻醉,不僅肝指數飆到500,身體多處也出現副作用造成的紅色疤痕,讓他氣得向診所提告,而且自己也曾因此動念輕生。

在面對種種指控之後,診所方也在11日出面喊冤,反倒認為是姜學斗術後沒有多加注意並照顧傷口,習慣性的觸碰傷口、搓揉鼻子、擤鼻涕等動作,造成恢復速度變慢!不僅如此,診所也透露,進行二次手術時,有向姜學斗宣導會需要等待6個月,但對方卻仍盡快進行矯正,再次強調是由於術後的管理不善,才導致傷口恢復緩慢,另外也由於雙方和解條件談不攏,才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