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來最大暴雨」重創南韓!劉在錫遭爆低調捐款1億:他8年來都默默行善


「80年來最大暴雨」重創南韓!劉在錫遭爆低調捐款1億:他8年來都默默行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南韓48歲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出道因主持《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多檔知名節目累積了超高人氣,並且還有「國民MC」的稱號!雖然劉在錫年收入據傳多達新台幣2億元,但他為人卻一向低調並默默行善,近日南韓遭逢暴雨衝擊,媒體再度曝光劉在錫捐款了1億韓元(約新台幣230萬元),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非常律師》非朴恩斌出演不可!製作公司代表自爆「祭出咖啡車戰術」:很怕她變心

南韓首爾在8日晚間下起暴雨,當地氣象局指出部分地區每小時降雨量超過141.5毫米,堪稱是「80年來最大豪雨」,然而這場大雨也造成嚴重災情,多處淹水、停電、房屋損害等,不僅害許多人失去家園,甚至還奪走了至少9條人命!面對暴雨襲擊,各地也陸續展開復原工作,而韓星們也各個愛心不落人後,紛紛捐款盼能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而韓國非政府組織「Hope Bridge韓國災害救援協會」11日透露,「國民MC」劉在錫默默捐款了1億韓元,並表示希望能透過這筆經費幫助受災地區的恢復,後來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也向媒體證實此事,並且透露劉在錫是因為得知許多人在這場暴雨遭受嚴重衝擊,所以才主動捐助金錢,盼能幫助災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劉在錫這次捐款的事情曝光後,許多南韓媒體都曝光了他過去默默行善的事蹟,據了解,在2014年發生「世越號」船難時,劉在錫低調向Hope Bridge捐款了1韓元,而從那時起,只要每逢災害他都會向該單位捐款,包括2016年芙蓉颱風、大邱西門市場火災,2017年麗水市場火災、浦項地震,2019年江原道山火,2020年新冠肺炎,這些年來他的總捐款高達了8.5億韓元(約新台幣2000萬元)。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