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返北京和家人團聚!「孕肚神秘消失」瘦一圈 近況曝光引瘋猜:孩子呢?


馬思純返北京和家人團聚!「孕肚神秘消失」瘦一圈 近況曝光引瘋猜:孩子呢?

34歲中國女星馬思純因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當年和周冬雨雙雙成為史上第一對金馬獎「雙黃蛋」影后。去年馬思純傳出和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結婚生子,又被拍到在英國疑似頂著孕肚,如今她久違在微博曬出正面照,整個人瘦到看不到肚子,再度網友瘋猜「娃呢?」

看更多:王心凌才表態「只有一個中國」!登央視七夕晚會陸網嗨翻 表演名單驚見3台灣藝人

來源:馬思純微博

中國娛樂八卦帳號在微博曬出影片,能清楚看到馬思純和張哲軒從北京機場的VIP通道出關,馬思純將黑色長髮綁成丸子頭,露出乾淨白皙的臉蛋,然而因為戴著墨鏡和口罩,仍看不出她的臉上表情,她身穿灰色套裝,一見到家人就立刻獻上大大的擁抱,氣氛十分溫馨。

來源:微博

馬思純的家人們也抱抱一旁的張哲軒,助理則接過馬思純的背包,替長途跋涉的她按摩肩膀,接著一行人陸續上車回家,有網友爆料,馬思純是回國是先在廈門完成隔離,才接著到北京和家人見面,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送上祝福,「兩個人真的是很般配的了,一定要狠狠的幸福」、「尊重祝福,希望幸福吧,做好自己也挺好的」、「看來越來越幸福了」。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馬思純7月30日也更新微博,曬出自己的近況,只見她的瓜子臉依舊,肌膚吹彈可破,其中一張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儘管她大汗淋漓仍能看出狀態良好,身材也瘦了一圈,馬思純在內文寫下:「練著練著…我越來越來勁了!」引發網友關注。

來源:馬思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