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論文抄襲案延燒!雙碩士博恩「推1大絕招」自證清白:為何沒人這樣做?


政壇論文抄襲案延燒!雙碩士博恩「推1大絕招」自證清白:為何沒人這樣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最近民進黨桃園市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狂燒,先是被台大論文審定委員會判定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接著當事人立刻跳出來喊冤,整起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對此,脫口秀演員博恩發表個人觀點,並提出「解決辦法」,引起網友的共鳴及討論!

看更多:柬埔寨案狂燒!吳慷仁痛心點出「1盲點」 自爆19歲差點誤入歧途:自己有了貪念

來源:博恩臉書

擁有雙碩士學位的博恩,在11日透過臉書發文,提到學生時期寫論文的經驗,他表示,「我以前跟指導教授來回討論碩論的信件有375封」,撇除信件以外,紙本文獻一定會畫線筆記,電子檔會用螢光筆作記號,再加上筆記本裡的照片、手寫草稿、運算過程等,總共累積了不少「筆跡」。

來源:博恩臉書

因此,博恩認為如果自己若被質疑論文抄襲時,「我一定是直接把如山的鐵證全部印出來,兩三公斤的紙直接甩他臉上,問說『不是自己寫的需要做這麼多事嗎!』」以此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他也解釋純屬個人做事的方式,也沒有將矛頭指向誰,而是宏觀所有爭議事件,「都沒有人這樣做,我覺得蠻奇怪的」,至於其他人為何不提出實質證據,就不得而知了。

來源:博恩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過來人的共鳴,並紛紛表示,「寫過論文的都知道,mail、硬碟、隨身硬碟、雲端,都是要瘋狂備份+押時間的!」、「說得太對了!直接印出來!用那一筆筆存檔紀錄、實驗紀錄、佐證文獻,打那些質疑者的臉!」還有人笑說博恩接下來又要小心被炎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來源:博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