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被讚爆!BTS J-HOPE「低調救浪浪」暖舉曝光 網起底他過往善行、捐款無數 


人品被讚爆!BTS J-HOPE「低調救浪浪」暖舉曝光 網起底他過往善行、捐款無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6月突然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成員們將各自展開SOLO活動,為外界投下震撼彈!而率先打頭陣的J-HOPE,一推出個人專輯就獲得廣大迴響,也獲得不錯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私底下的J-HOPE心地善良,近日更被粉絲曝光曾經拯救一隻健康狀況不佳的流浪貓,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饒舌歌手變罪犯?BTS J-HOPE應援牆驚見「臉上寫Raper」 網查字典痛批:太尷尬

來源:J-HOPE IG

J-HOPE於7月發行Solo專輯《Jack in the Box》,日前也以個人的身分錄製廣播節目《金伊娜的星星閃耀的夜晚》,值得一提的是,過程中J-HOPE不只與金伊娜聊到音樂,其中更有一位聽眾發訊息稱讚J-HOPE的人品,「聽說J-HOPE在去年救了流浪貓,並且還親自帶牠到動物醫院治療!」

來源:J-HOPE IG

對此,J-HOPE先是吃驚的表示,「你是怎麼知道的?」接著還原當時的經過,「那天我有一個拍攝,結果在拍攝現場發現一隻非常可憐的貓,當我看到的時候,心簡直是碎了,我自己養的狗眼睛不好,裝了義眼,這隻貓的眼睛也是類似的狀況,我也不知怎麼說,一看就覺得這樣不行,而且很瘦弱,就想著要趕緊帶牠去醫院接受治療。」

來源:J-HOPE IG

事實上,J-HOPE過去就曾多次低調行善,韓媒也是時常報導J-HOPE透過韓國綠傘兒童基金會向學生、病患捐款,去年他生日時還捐出1.5億韓元(約新台幣345萬元)幫助身心障礙兒童、弱勢家庭挺過COVID-19疫情難關,值得一提的是,後來粉絲也跟進以J-HOPE或是防彈少年團的名義捐款,據了解,該單位收到多達118筆相關名義的捐款申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