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變罪犯?BTS J-HOPE應援牆驚見「臉上寫Raper」 網查字典痛批:太尷尬


饒舌歌手變罪犯?BTS J-HOPE應援牆驚見「臉上寫Raper」 網查字典痛批:太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至今已有9年,海內外皆累積了大批粉絲,音樂成績也十分優異,不過上月中旬成員聚餐時卻突然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團員們將各自展開SOLO活動!而率先打頭陣的J-HOPE,雖然個人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不過最近位在南韓商圈的應援廣告上卻出現錯字,尷尬的是這個錯字還誤害J-HOPE變成「性侵犯」,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BTS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一夜蒸發2兆!經紀公司股價暴跌27%救不回

來源:uarmyhope

近年K-POP粉絲為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時常會在生日、發專輯或開演唱會時製作應援廣告,而這些廣告也通常會設置在大樓外牆、地鐵、商圈等地方以增加曝光度!沒想到,近期位在南韓三成洞COEX的J-HOPE應援廣告卻出現「尷尬錯誤」,將「rapper」誤植為「raper」,意思天差地遠,讓他從「饒舌歌手」變成了「性侵犯」!

來源:nate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這則廣告是來自中國的粉絲團所集資刊登,不過目前尚未能確定是交件時就有錯誤,還是後來廠商打錯字。相關報導一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確定不是黑粉嗎?」、「怎麼那麼剛好字就在臉上」、「在首爾中心刊登這麼大的廣告居然沒檢查...這甚至還是最基本的單字...」。

來源:uarmyhope

事實上,BTS於上月中宣布「單飛不解散」,透露成員將展開SOLO活動,而J-HOPE則作為團體首位發表個人專輯的成員,他先是在本月初推出歌曲《MORE》,並於15日再公開主打歌《Arson》MV且正式發行專輯《Jack in the Box》,歌曲和專輯公開沒多久也取得好成績,《Arson》登上62個國家iTunes Top Songs排行榜冠軍、專輯也再49個國家取得Top Albums冠軍!

來源:uarmyhop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