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外遇醜聞神解套?向太再發聲「高喊1句話」逆轉風向 陸網嗨翻狂讚:霸氣!


向佐外遇醜聞神解套?向太再發聲「高喊1句話」逆轉風向 陸網嗨翻狂讚:霸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以來感情甜蜜,近來卻不斷被爆料婚後出軌,不但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更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消息爆發以來,向佐和郭碧婷雙雙噤聲,都是向太在對外發言,言詞反覆也掀起爭議,如今向太再發聲,微博上的風向瞬變。

看更多:向佐結婚沒領證?郭碧婷爸轟女婿「那個亂來的」 向太認了:擺喜酒就是夫妻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8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是英國搖滾樂團「Pink Floyd」創始人兼成員羅傑沃特斯的訪談,當談及敏感的兩岸問題,還高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要主持人多去念點書,向太引用這段影片表示,「我雖然出生在台灣,從小在國民黨一黨專政的教育下,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中國人,只是暫時居住在屬於中國領土的台灣省!總有一天會回大陸祖國懷抱裡。」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犀利指出,「雖然國民黨裡面也有些不是什麽好東西,但比民進黨好多了,就是從來沒有說過台灣要獨立。所以這個老外退休的歌手很厲害,他知道歷史,他知道事實真相!我們只認這面旗(指五星旗),只知道只有一個中國!」一番話立刻獲得一面倒狂讚。

來源:向太微博

許多中國網友紛紛滿意大讚向太,「向太說得對,教育教育那些台du」、「向太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向很清楚,很有風範。關鍵時刻,很開心看到您這樣表態」、「向太霸氣」、「向太一家這輩子唯一做對的事就是這個站隊問題了,黑澀會也是愛國的黑澀會」、「向太從始至終都堅定一個中國,都堅定自己是中國人!」、「愛國的向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