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遭爆有拒絕合作「爛演員名單」!同劇演員曝私下模樣:親民又謙虛


布萊德彼特遭爆有拒絕合作「爛演員名單」!同劇演員曝私下模樣:親民又謙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德彼特.jpg
布萊德彼特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動作新片《子彈列車》(Bullet Train),上映後首週票房於全美開出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億元)的佳績,更席捲全球6250萬美元(約台幣18.9億)票房,創下《天能》以來非超級英雄、非續集電影的最高票房!在電影中,飾演「蜜柑」的英國男星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對外爆料,布萊德彼特對於一起拍戲的演員,有屬於自己的特別要求!

看更多:鑽石鑲額頭還不夠!Lil Uzi Vert豪曬「手指鑲4顆造型鑽」 網笑:小小烏鴉渾身是寶 

圖片來源:bradpitt.ir IG

Aaron雖在《子彈列車》中與布萊德彼特有著激烈的對打戲,但戲外卻相處愉快。日前,Aaron受訪時表示,布萊德彼特是個謙遜又親切的人,但在專業層面,他對於一同共事的演員有些要求,他會希望片場維持快樂的氣氛,大家都要享受在工作之中。Aaron指出,「當你和許多演員合作過後,會學著做筆記:『我絕對不要再和這人合作!』布萊德也有這份名單,所謂的好咖名單與黑名單!」

圖片來源:bradpitt.ir IG
圖片來源:bradpitt.ir IG

Aaron接著表示,「布萊德彼特正處於人生的新篇章,他只想帶給世界正能量與喜悅,並且與相處愉快的人在一起!」因此,如果合作經驗不愉快,很可能會被布萊德彼特列為「拒絕往來戶」。年近60,出演過無數賣座電影的他,憑藉《自由之心》製片身分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更以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奧斯卡最佳配角,在影壇打滾多年,自然是能憑著個人喜好,挑選劇本與合作演員。

圖片來源:bradpitt.ir IG

不僅為人沒有架子、謙虛外,布萊德彼特也很照顧後輩,日前《子彈列車》劇組演員一同出席洛杉磯首映時,劇中女演員Joey King就對外稱讚布萊德彼特對她的照顧,並稱讚他打造一個很舒適的工作環境,與他一起工作幾乎零負評,「片場有布萊德彼特拉主Key,他真的是一位很了不起又超又才華的領導者」,能跟布萊德彼特工作自然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