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鑲額頭還不夠!Lil Uzi Vert豪曬「手指鑲4顆造型鑽」 網笑:小小烏鴉渾身是寶


鑽石鑲額頭還不夠!Lil Uzi Vert豪曬「手指鑲4顆造型鑽」 網笑:小小烏鴉渾身是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烏茲弗特.jpg
小烏茲弗特

美國饒舌歌手「小烏茲」Lil Uzi Vert去年2月在前額植入一顆約10至11克拉的粉紅巨鑽,價值上看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2億元),沒想到在一次表演中,被現場粉絲硬生生拔出。儘管如此,Lil Uzi Vert對鑽石的愛依舊不減,近日他又在手指上鑲了4顆新鑽石,並繳清粉紅巨鑽的尾款,全新鑲鑽手指照釋出後,再度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機關槍凱利巡演巴士「遭惡意噴漆大鵰塗鴉」!他氣炸回擊:我的鳥比你畫得還大

圖片來源:liluzivert IG

現年27歲的Lil Uzi Vert,去年2月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額頭鑲鑽」的過程,他請來專業醫師將一顆2400萬美元的粉紅色巨鑽鑲入前額,大肆炫耀這顆巨鑽的價值比他所有的不動產加起來都還貴,他表示從2017年起開始分期付款,並在最近付完了了尾款,還說「美麗是要付出痛苦的代價!」但在當時卻被網友笑調侃他是漫威電影的「真人版幻視」。

最近,Lil Uzi Vert又有新花招,一位名叫Jessica Proctor的穿洞師在社群曬出幫Lil Uzi Vert「穿洞」的成品照,這次,Lil Uzi Vert選擇在右手的四根手指上鑲入迷你鑽石,有星型、圓形等精緻鑽石,穿洞師激動表示,「我很高興能實現這麼驚人,且獨一無二的項目!」儘管沒有公開這四顆鑽石的價值,但也引來許多網友的留言,大家紛紛表示,「小小烏鴉,渾身是寶」、「這個洗澡不會掉嗎?」、「感覺這次一樣會感染。」

圖片來源:piercedbyjp IG

事實上,去年7月Lil Uzi Vert在參加邁阿密Rolling Loud音樂節時,因跳入觀眾席,被激動的粉絲硬生生的拔掉前額上的粉紅巨鑽,所幸最後粉絲有將鑽石還給他,他自己也無大礙,但後來他還是把鑽石從額頭上拆了下來。根據外媒指出,Lil Uzi Vert疑似是因為額頭遭細菌感染,才將鑽石取出,現在存放於家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