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遭刺身亡!黃安開宴會「乾杯好日子」挨轟後又嗆:我反思個屁


安倍晉三遭刺身亡!黃安開宴會「乾杯好日子」挨轟後又嗆:我反思個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驚傳在演說中遭人槍擊,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國際,只是萬萬沒想到轉往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卻在同一天頻頻在微博更新內容,甚至還曬出影片表示:「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乾杯!好日子!」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安倍晉三葬身槍下!陶晶瑩「1哀悼舉動」引網友淚訴:哀傷蔓延一整天 

圖片來源:安倍晉三官方推特

安倍晉三遭槍擊的消息傳出後,有不少中國網友在微博上說出各種酸言酸語等言論,讓不少人看了都相當傻眼,他還曬出了疑似是安倍晉三被槍擊前幾小時的用餐畫面說:「這是安倍人生的最後一餐,幾個小時後,安倍就被刺了!人生終究是生的無奈、死的隨機,多吃點」,種種發言令人看了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黄安

安倍晉三經過搶救之後仍不幸離世的新聞播出後,黃安又於微博發文:「我就是這種人,雪中送炭,也落井下石。」同時曬出一段13秒的影片,影片中黃安與一群友人相約聚餐,一行人高舉著酒杯對著鏡頭喊話,意有所指的說:「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乾杯!好日子!」

圖片來源:黄安

黃安的發文雖然吸引不少中國網友支持,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落井下石、出言調侃,只是黃安似乎聽不見批評的聲音,今(9日)再度發文表示:「安倍死了以後,網上出現不少要我們『反思』的聲音,TMD,我反思個屁!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黄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