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飛澳洲開唱!EVERGLOW Aisha驚傳「暈倒急送醫」 經紀公司曝實情:健康惡化


原定飛澳洲開唱!EVERGLOW Aisha驚傳「暈倒急送醫」 經紀公司曝實情:健康惡化

南韓人氣女團EVERGLOW在2019年出道後,以強勁的曲風、Girl Crush風格席捲全球,MV視覺及涵義更是時常為人所津津樂道!雖然今年到目前尚未有EVERGLOW的回歸消息,不過女孩們近期也勤飛海外開唱,只是沒想到11日準備再次出國時,卻驚傳成員Aisha昏倒,目前已緊急送醫,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離開LE SSERAFIM首發聲!金佳藍「發長文否認欺凌」還原事件真相:不想去討厭責怪當時的自己

來源:EVERGLOW IG

根據韓媒《The Financial News》報導,女團EVERGLOW預計13日將在澳洲「HallyuPopFest Sydney 2022」開唱,沒想到11日女孩們即將出國前,22歲成員Aisha在準備行程時突然因健康惡化昏倒,經紀公司也透露Aisha立即就被送往醫院,目前則正進行各樣檢查,並承諾會全力把藝人健康放在首位!

來源:EVERGLOW IG

而Aisha也因需要專心休養,確定將不出席「HallyuPopFest Sydney 2022」,剩下的成員E:U、施賢、Mia及Onda則照舊會現身開唱(中國籍成員王怡人因為先前已經回國,EVERGLOW暫以5人體制活動)。

事實上,EVERGLOW的魅力席捲全球,各地都有她們粉絲,而近期女孩們也時常飛往海外開唱,上月個月到沙烏地阿拉伯參加「Saranghae KSA Jeddah K-Pop Festival 2022」活動,更成為了史上第一組在當地演唱的女團!

來源:EVERGLOW FB

不僅如此,EVERGLOW後來更是馬不停蹄的再飛英國參加「HallyuPopFest London 2022」,但值得一提的是,當時EVERGLOW結束行程返韓過沒幾天,便爆出Aisha的確診消息,而她也因此缺席了「2022 G-KPOP CONCERT」活動。

來源:EVERGLOW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